青岛市首次招聘师范类高校高技能毕业生

2017-10-30 0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山东省第五届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在鲁东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来自省内24所师范类高校654名学生参加了比赛。通过大赛,强化了师范生从教基本技能教学与训练,提升了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青岛市教育局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提供政策支持,首次免笔试招聘师范类高校高技能毕业生,确定25个招聘岗位,招聘范围为省级及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组织的师范类高校学生(毕业年级)从业技能大赛获得一、二等奖的2018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吸引高技能人才来青任教。同时,积极配合省教育厅,认真做好从业技能大赛相关组织工作。共向大赛组委会推荐22个学科专家评委86人,组织13所学校31人参与了大赛观摩。

  近年来,青岛市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创建“1+N”教师补充机制,在公开招聘的基础上,加大对免费师范毕业生、紧缺专业及高层次人才的招聘、引进力度,努力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青岛市教育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年度国考今起报名 这些报考信息需注意

    11.png

    今日起至11月8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将正式开启为期10天的报名工作,本次国考计划招录2.8万余人,笔试时间为12月10日。根据招考公告,对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职位、基层职位和特殊专业职位等,在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时将予以政策倾斜。[详细]

    10-30 08-10中国新闻网
  • 俄媒:中国正迅速成为最强商业大国

    11.png

    俄媒称,中国正迅速成为最强商业大国。新华社记者 刘咏秋 摄  报道援引美国《大西洋》月刊的文章称,未来几十年中国打算凭借各种项目打造遍布亚洲乃至全球的基础设施网。[详细]

    10-30 08-10参考消息网
  • 天野之弥说伊朗履行了伊核问题全面协议下的承诺

    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天野之弥29日访问伊朗并与伊方举行会谈。据报道,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在会谈中说,只要伊朗在伊核问题全面协议中的权益得到保障,伊朗将遵守协议。[详细]

    10-30 08-10光明网
  • 专家:人工智能有助化解全球金融难题

    在28日举行的“2017金鸡湖金融科技安全与发展论坛”上,业界人士建议积极推动人工智能在金融风险防范中的应用,并认为新技术利于克服周期性的全球金融危机。“围绕着金融危机产生原因的研究越来越多,但争论并不比过去少,金融风险防控与监管仍然是公认的世界难题。[详细]

    10-30 08-10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