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幼儿园开展“家长进课堂”活动

2017-10-20 1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秋十月,东营市海河幼儿园迎来了一只特殊的教育队伍。他们来自每个班级的家长朋友,术业有专攻,从事各行各业的家长身上蕴含着丰富的教育资源。

  蕙质兰心的“画家妈妈”,带领孩子们用画笔开展了水粉画《虞美人》的浪漫之旅,让孩子们感受绘画的魅力,激发了幼儿对美的追求;心灵手巧的“厨师妈妈”教会孩子们制作香甜酥脆的小麻花,孩子们满口生津地品尝着自己制作小点心,成就感溢于言表;“足球爸爸”带领孩子们细细体会传球、带球的技巧,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幼儿园的教育离不开家长的理解、支持和参与,通过家长进课堂活动的开展,家长们了解到幼儿教育的原理,传递教育的经验。特殊而又专业的“家长老师”为好奇的孩子们传道解惑,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家长走进课堂,与老师携手助推孩子快乐成长。(东营市教育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