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委书记到威海职院调研高校党建工作

2017-10-16 16:16:00 来源: 威海职业学院 作者:

  10月12日下午,威海市委书记孙述涛、副书记霍高原、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一行来到威海职业学院,实地调研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刚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孙述涛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学院正在建设中的威海市公共实训中心与创新创业中心、威海市船舶工程职业教育综合实训基地、威海市增材制造技术双创人才培养基地、“威之商韵”综合性商业教学实训基地、红色记忆馆、艺术设计系党员活动室,听取了学院党的建设、实训教学等情况汇报,对威海职业学院党委紧抓国家启动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的新机遇,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以解放思想为抓手,全力推进学院转型发展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孙述涛指出,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事关学校教育教学发展大局,事关年轻干部成长大业。要进一步强化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完善制度规范,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学院工作各个方面,确保处处有党的声音、党的规范、党的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紧密对接全市优势产业和企业需求,坚持教育与实践相结合,更好地服务于全市重大战略实施,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威海职业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揭秘中国最繁忙车站:平均84秒有1趟高铁驶过

    中国最繁忙车站.jpg

    过去五年,我国基本建成世界最大的“四纵四横”高铁网,现在正在建设一张全面覆盖中西部地区的“八纵八横”高铁网,中国高铁在一路领跑中不断提速升级。在上海虹桥这个中国最繁忙的车站,平均84秒就有一趟高铁驶过,比中国最繁忙的地铁高峰发车间隔,还少了19秒。[详细]

    10-16 15-10中国青年网
  •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征求对中共十九大报告的意见

    中共中央8月30日在中南海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中共十九大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领导人和无党派人士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习近平介绍了中共十九大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形成过程,他希望党外人士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中共十九大报告征求意见...[详细]

    10-16 15-10新华社
  • 中国将开展律师调解试点工作 发挥律师“民间法官”新职能

    :最高人民法院、司法部日前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律师调解试点工作的意见》,对开展律师调解试点工作作出部署。司法部相关负责人16日表示,开展律师调解有利于及时化解民商事纠纷,有效缓解法院“案多人少”的矛盾,节约司法资源和诉讼成本。[详细]

    10-16 16-10国际在线
  • 最后通牒无果!伊拉克出动军队与库区抢机场和油田

    据伊拉克国家电视台消息,伊拉克中央政府已派遣军队进入库尔德人占领的争议地区,以“保护军事基地和联邦设施”,并嘱咐政府军在该区域“避免冲突”并“保护所有平民”。”  库尔德斯坦安全理事会声称,伊拉克中央政府此举旨在掌控库尔德武装分子控制下的K-1军事...[详细]

    10-16 16-10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