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要闻|分站|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手机客户端|用户登录
大众网教育频道出品

威海中小学生暑期免费游泳普及培训活动开展

近日,威海市中小学生暑期免费游泳普及培训活动正在火热开展。环翠区、高区学员在威海市体校游泳馆和威海奥林健身儿童水上乐园接受培训,其他区市也各设有培训地点。

阅读全文

  威海网讯(记者 于娅菲 通讯员 朱旭 侯建涛 史卫华)近日,威海市中小学生暑期免费游泳普及培训活动正在火热开展。本次活动由威海市体育局、威海市教育局、威海市财政局联合开展,全市15所学校4800名中小学生分8期接受免费游泳培训。环翠区、高区学员在威海市体校游泳馆和威海奥林健身儿童水上乐园接受培训,其他区市也各设有培训地点。

  山东省中小学生普及游泳运动是2014年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局、省财政厅联合开展的试点工作,是一项免费公益培训活动,威海作为最早试点的7个地市之一,已经经过三年普及推广,共有42所中小学的13000多名学生从中受益。这项公益培训活动每年暑期7月上旬启动,每个学校培训320名学生,为期7天,旨在通过该项目实施,逐步让全市学生在中小学阶段掌握基本的游泳技能,满足学生健身和安全需求,提升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2017年暑假,威海市又有15所学校4800名中小学生踊跃参加免费游泳培训,中小学生参与积极性日益突出,培训成果显著。

友情链接
中青网教育 南方网教育频道 华龙网教育频道 人民网教育频道 荆楚网科教频道 中国江苏网教育频道 中安教育网 北方网教育频道 培训导学 湖北高考网 每日甘肃教育 长城网教育 大洋网教育 河北新闻网教育 东北新闻网教育 大河网教育 云南网教育 黄河新闻网科教 中国高校之窗 大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