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要闻|分站|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手机客户端|用户登录
大众网教育频道出品

淄博与滨州成为 “县(区)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示范区

近日,教育部公布第二批义务教育教师队伍“县(区)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示范区名单,经专家审核遴选,确定北京市门头沟区等30个申报单位为第二批义务教育教师队伍“县(区)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示范区。

阅读全文

  近日,教育部公布第二批义务教育教师队伍“县(区)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示范区名单,经专家审核遴选,确定北京市门头沟区等30个申报单位为第二批义务教育教师队伍“县(区)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示范区。其中,继青岛、潍坊之后,山东又新增了淄博和滨州两市。

  据统计,全国共有义务教育教师队伍“县(区)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示范区49处,山东4处。

  通知还要求,义务教育教师队伍“县(区)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对于统筹教师资源配置、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意义重大,各示范区要全面总结阶段工作情况,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改进完善,建立健全工作的长效机制。要做好示范区典型经验的宣传推广,切实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县(区)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取得突破,破解校长教师交流轮岗的体制机制障碍,为推进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交流轮岗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附:

  第二批义务教育教师队伍“县(区)管校聘”

  管理体制改革示范区名单

QQ截图20170808100947.jpg

友情链接
中青网教育 南方网教育频道 华龙网教育频道 人民网教育频道 荆楚网科教频道 中国江苏网教育频道 中安教育网 北方网教育频道 培训导学 湖北高考网 每日甘肃教育 长城网教育 大洋网教育 河北新闻网教育 东北新闻网教育 大河网教育 云南网教育 黄河新闻网科教 中国高校之窗 大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