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要闻|分站|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手机客户端|用户登录
大众网教育频道出品

2017年青岛中考分数线出炉 635分可上普高

青岛市教育局同步划定了首批录取线。局属公办普高录取资格线:635分,比去年高25分。

阅读全文

  7月6日,备受考生和家长关注的中考成绩发布。青岛市教育局同步划定了首批录取线。局属公办普高录取资格线:635分,比去年高25分。青岛2中普通班录取线:730分;青岛58中大学先修班录取线740分,普通班录取线726.5分。

  今年普高线比去年高25分,730分可上二中

  2017年,青岛局属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普通班(不含崂山一中崂山班、崂山一中综合育人班和崂山二中崂山班)录取资格线:635分。

  青岛二中普通班第一志愿录取线:730分。其中,思想品德、体育与健康、信息技术科目均须达到合格等级。

  青岛五十八中普通班第一、二志愿录取线:726.5分,其中,思想品德、体育与健康、信息技术科目均须达到合格等级。今年,五十八中普通班录取线与二中录取线越发逼近,仅有3.5分之差。

  青岛五十八中大学先修班第一志愿录取线:740分。其中,思想品德、体育与健康、信息技术科目均须达到合格等级。

  局属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普通班特长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400分。

  14个“3+4”专业录取满额,最高录取线为688.5

  当天,市教育局同时公布了3+4本科录取线。11个学校的14个专业录取满额。其中,录取分数最高的,是山东省平度师范学校的小学教育专业,招生98人,录取98人,录取分数线为688.5分,比普高线高53.5分。其次则是青岛华夏职业学校的会计专业,录取分数线为634.5分。青岛电子学校的计算机应用专业录取分数线为633.5分,电气技术应用专业录取分为612.5分。

  二中指标生名单公布,总分加30分录取

  当天,市教育局还公布了青岛二中2017年指标生资格学生名单。

  指标生根据相关规定,依据考生第一志愿和学业水平考试总分确定资格人选。总分相同的考生按照学科等级组合择优确定指标生资格人选。首先通过语文、数学、英语等级组合择优确定;如果语文、数学、英语等级相同,再通过物理、化学、生物等级组合择优确定;如果物理、化学、生物等级也相同,再通过历史、地理等级组合择优确定。

  获得青岛二中指标生资格的考生,总分加30分后参加第一志愿学校青岛二中普通班录取。加30分后达不到青岛二中普通班录取线的考生,参加其他志愿学校录取,参加其他志愿学校录取时不再享受指标生加分待遇。

  7月11日可查录取去向

  青岛中考录取一直进行到7月16号。

  7月8日,将公布青岛一中普通班、海尔班、交运班;青岛九中普通班、爱基金班、外语课改班的录取线。

  7月11日开始,考生就可关注青岛招考办官方微信(QDZK2014)或登陆青岛市招生考试信息网(www.qdzk.gov.cn )查询录取去向。

  面向市内三区和崂山区招生的民办普通高中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460分。

友情链接
中青网教育 南方网教育频道 华龙网教育频道 人民网教育频道 荆楚网科教频道 中国江苏网教育频道 中安教育网 北方网教育频道 培训导学 湖北高考网 每日甘肃教育 长城网教育 大洋网教育 河北新闻网教育 东北新闻网教育 大河网教育 云南网教育 黄河新闻网科教 中国高校之窗 大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