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教育舆情

网曝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女生举报体育老师以成绩胁迫发生性关系

2020

/ 04/29
来源:

澎湃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据澎湃新闻报道,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一名女生举报该校体育教师刘某,该女生称刘某以成绩做威胁,从其17岁时便开始对其进行性胁迫和性侵害。

  女生曾向校方举报,于是刘某私下向她写了保证书表示"不再招惹",本打算此事就此过去,然而刘某此后并未履行诺言,依旧对她进行胁迫骚扰,多次表示"我一定让你挂几科,不信你试试。"

  受害女生称,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基础部体育学院老师刘某以成绩作为要挟,在2016至2018的3年间,多次要求她与其发生性关系,频繁进行多种方式的性侵犯。自己2015年入学,2016年时被侵犯当时自己仅17岁。

  受害女生表示因为自己要顾及到父母感受,而且学位对自己也很重要。刘某就一直以此为"把柄",多次对其进行骚扰、胁迫和侵害。"(刘某)他就用成绩威胁我啊,好笑是吧,警察那是听了也觉得好笑,但真的就是把我拿得死死的……逼了我好几次,我都想死的",受害女生表示,自己也曾报警求助但无果,学校也没有对该教师做出任何的处罚。

  该女生表示,在读期间自己曾搬迁过校区,离开原来的校区之前她曾向校长举报,校长找了一位女老师处理此事,"但处理结果很官方。"刘某在被举报后,就天天给自己打电话,但因为当时学期末自己需要考试没有时间与刘某周旋。

  受害女生说到"他就给我写了一个保证书。我就给那位女老师说已经私下解决了。"后来刘某依旧对她进行性骚扰,该女生就向警方报警。该女生表示自己报警后再联系那名女老师时,该老师便没有再回复,"可能因为我当时说已经私下解决,她就没有再回应我了。"

  刘某在保证书中提到他的确多次对该女生进行侵害,并保证以后不再"招惹"她。但刘某此后依旧没有停止对自己的性侵犯,受害女生就进行了报警举证,该女生说看到保证书时"警察也觉得很好笑。"目前受害女生已经实名向山东省教育厅进行举报,向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纪委部门提交实名检举信,校方表示将会重启调查。

  受害女生表示,自己搬到新校区后刘某也同时来到新校区。自己曾删除与刘某的联系方式,但刘某威胁她加回来。并扬言自己不仅能让她体育挂科,其他科目也能让她挂科"不信你试试。"并表示如果不答应,自己能让该女生"再跑1000。"该女生表示,即使自己换了新校区,刘某也没有停止对她的侵害。

  4月28日,山东淄博市公安局张南分局就此事在其微信公号发布警方通报称,发现有关媒体反映的"女生举报驻淄的山东铝业职业学院老师刘某以成绩胁迫发生性关系"问题后,公安机关已开展调查工作。如调查属实,坚决依法处理。

  29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也在其官网发布声明,表示高度重视这一问题,设立调查组进行全面调查并接受公众监督。大众网·海报新闻也将对此事进行跟进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