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阿斯顿英语培训班中途换老师 家长怕影响孩子

2019-03-12 11:23:00 来源: 生活日报 作者: 吴双

  近日,济南市民刘先生反映,2018年10月,他为孩子报名阿斯顿英语培训班,近日培训学校突然更换老师,孩子们无法适应新老师,引起家长不满。对此,培训学校称,确实是换了中教老师,因为外教老师生病请假了,病好后,会回来为孩子们上课的。

  2018年10月,刘先生想为孩子报名英语培训班,就来到了阿斯顿英语培训学校,试听一节课后,为孩子报了一年英语培训亲子班,每周日下午上课。谁知刚上学四个月,培训班就更换了中外教老师。“大概是2月24日吧,孩子上完课后,微信群里的中教老师发了一个消息说,不再教孩子们了,会有其他老师继续教学。”

  3月初,刘先生一如往常带着孩子去上课,发现不只换了一个中教老师,连外教老师也一并更换了。据刘先生介绍,培训学校新换的两位老师与之前老师讲课差异较大,孩子很难适应,而且外教老师发音不标准。

  趁着课间休息时间,刘先生同其他家长一起找到了阿斯顿英语培训学校洪楼校区的负责人,“我们找负责人是想解决问题的,结果负责人说,每年的3月和8月,学校都会大批更换老师,如果孩子不适应,可以带孩子回家,或是这节课不算钱。”对此回答,刘先生及其他家长挺气愤。

  考虑到孩子的教育质量,刘先生多次联系该培训机构解决问题,终于得到负责人的回应,称下次课会和家长一起去听,根据老师的教学,帮助家长们解决问题。

  阿斯顿英语: 外教老师生病请假了

  3月8日,记者联系到阿斯顿英语培训学校,该负责人表示:“学校一般在3月和8月会更换老师,这个孩子的班级也只是换了一个中教老师,外教老师由于生病,请了一个代课老师,下一次课,原来的外教老师病好就会回来继续教学了。学校也会根据家长反映的问题,及时与家长、授课老师沟通解决。”

  3月10日,刘先生告诉记者,“学校给换了一个新老师,以前我们也听过他的课,还不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两会日程:人大会议今日听取“两高”报告

    ff53d848684342069072c92dcf64ab1d.jpg

    资料图:位于北京梅地亚中心的全国两会新闻中心。今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下午举行小组会议,审议各项决议和报告草案,讨论“两高”工作报告。[详细]

    03-12 08-03中国新闻网
  • 为基层减负!中央重拳整治形式主义、文山会海

    d69a9d0db1af4846a3cc22a73e1fbdfd.jpg

    11日晚,中办印发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正式对外发布。再如,今年2月,安徽省委印发《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意见》,明确提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从省委做起,从省直机关抓起,从具体问题改起。[详细]

    03-12 08-03中国新闻网
  • 埃塞俄比亚失事客机黑匣子被找到

    埃塞俄比亚失事客机黑匣子被找到新华社亚的斯亚贝巴3月11日电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11日发布公告说,经过救援人员的搜索,失事飞机的两个黑匣子——飞行数据记录器和驾驶舱话音记录器已经找到。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计划从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飞往肯尼...[详细]

    03-12 11-03新华网
  • 新西兰华裔男孩及继父失踪案警方结束调查 时间线一览

    时间线一览中新网3月12日电。2015年3月,新西兰华裔男孩Mike。[详细]

    03-12 11-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