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雅博教育培训学校发生学生伤害致死刑事案件

2018-04-18 13:15:00 来源: 舜网 作者:

  年4月16日22时30分,天桥公安分局泺口派出所接王某森到所投案称:山东雅博教育培训学校内一名学生死亡。接警后,天桥公安分局立即抽调泺口派出所、刑警大队精干力量展开调查。

  经查明,2018年4月16日19时40分许,死者王某乐(男,13岁)在天桥区山东雅博教育培训学校多媒体教室内,与教员王某森、于某乐因管理问题发生冲突。王某森、于某乐等在控制王某乐过程中,致其窒息死亡。当晚,相关犯罪嫌疑人及涉事人员被警方控制。17日上午,王某森、于某乐等因涉嫌故意伤害(致死)罪被天桥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山东雅博教育培训学校是一所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办学内容主要包括心理健康教育、管乐、艺考辅导、国学教育等。案发前,天桥区主管部门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该校存有违规从事网戒纠正行为,并责令其停止办学,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

  案件发生后,天桥区和市相关部门迅速对案件处置和善后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市区两级纪委、监察委已介入调查,将依纪依规对相关公职人员做出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鸿茅药酒引企业发展四问 企业缘何敢置法律于不顾?

    11.png

    政府部门要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合法创新。发展和诚信并举,更加注重诚信;公平和效率并举,更加注重公平。一方面要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一方面要制止企业不法失信行为。[详细]

    04-18 08-04法制日报
  • 5年垃圾短信降600多亿条 多管齐下让手机免受污染

    11.png

    垃圾短信是指未经用户同意向用户发送且用户不愿意收到的短信息,或者是指用户不能根据自己的意愿拒绝接收的短信息,且这类信息违反了行业自律性规范。比如,中国联通部署建立垃圾短信拦截系统,实时跟踪和发现垃圾短信传播新情况、客户投诉举报新问题,通过智能化监...[详细]

    04-18 08-04经济日报
  • 阿富汗25名先心病患儿将赴华接受治疗

    中国红十字援外医疗队17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表示,根据“天使之旅——‘一带一路’大病患儿人道救助计划”,第二批阿富汗25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将赴华接受治疗。中国红十字援外医疗队及阿富汗红新月会当天在喀布尔举行联合记者会,向媒体通报中方近期对该国患有...[详细]

    04-18 13-04新华网
  • 广交会变身“全球超级大卖场” 中国机遇全球共享

    17日,2018年春季广交会第一期已经进入第三天,人流量仍在增加。广交会在成为中国全方位对外开放的平台同时,也为各国的参展企业寻求全球客户提供了莫大的机遇,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超级大卖场”。[详细]

    04-18 13-04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