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居民楼玻璃坠下 山东艺术学院一学生被砸伤头部

2018-04-10 18:27: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戚云雷

  4月9号晚上8点多,在山东艺术学院文化东路校区校园内,大学生小王(化名)在回宿舍途中,突然被一块“从天而降”的玻璃砸伤头部。据了解,玻璃来自一栋居民楼,疑似被风吹落。目前,小王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校方表示会调查此事。

  10日上午,记者联系到受伤的大学生小王。据小王回忆,9日晚8点多,他独自回宿舍,途经校内一栋居民楼时,突然头被什么东西砸了一下。仔细查看,他才看清砸他的竟是一块玻璃,疑从楼上掉落下来,随后他立即报了警。

  由于头部被玻璃扎伤,小王打算去一趟医院,但头脑发蒙的他无法独自前往,便喊来同学帮忙。在同学的陪伴下,他来到医院治疗。经医生检查,小王头部受创,所幸并不严重。目前,小王已度过安全期,但身体还有些不适,需在医院观察一段时间。

  下午2点多,记者来到山艺文化东路校区。由于事发时小王被砸得有点懵,他记不清自己具体是在哪栋楼下受的伤,只记得附近有个“大朋车”。但记者在“大朋车”附近寻找,并未找到有碎玻璃的地方,而附近人员也表示没听说过学生被玻璃砸伤一事。

  居民楼的玻璃为何会突然坠落呢?小王表示,事发当晚的风很大,他推测可能是风将楼上窗户的旧玻璃吹了下来。“居民楼是有人住的,但砸下玻璃的那间屋子不清楚是否有人居住。”小王说,事发居民楼在山艺校园内,他已把自己被砸伤的情况反映给学校相关部门,校方称会调查此事,并帮他协调赔偿等事宜。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戚云雷 实习生 隋明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国务院政策吹风会:清费降费 今年再减三千亿

    清费降费.jpg

    2017年企业养老保险基金征缴收入增幅达17%,是近5年来最高水平,总收入3.3万亿元,支出2.85万亿元,当期结余近4400亿元,累计结余达4.14万亿元,可支付月数达17.4个月。公安部等部门出台政策,放宽留学回国人员落户条件,并简化手续,加快推进立法和永久居留证电子...[详细]

    04-10 07-04人民日报
  • 七大上市险企的“年度大戏”:6家盈利 日赚4.43亿

    保险.jpg

    文章导读: 7家上市险企2017年共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下称“归母净利润”)1616亿元,相当于日赚约4.43亿元,较2016年同比上升38.4%。年报显示,人保寿险2017年实现规模保费1167.99亿元,首年期交规模保费同比增长25.6%,在首年规模保费中占比提升6.75个百分...[详细]

    04-10 07-04中国经济周刊
  • 乒乓球亚洲杯 中国队选手会师决赛

    第31届乒乓球亚洲杯赛6日至8日在日本横滨举行,中国队有男选手樊振东、林高远和女选手陈梦、朱雨玲参赛。在7日的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中,这4名选手均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决赛。[详细]

    04-10 18-04新华社
  • 沙特放大招了!考虑沿边界挖运河 把卡塔尔变成岛

    报道称,沙特或将考虑一项提案,沿着与卡塔尔的边境线挖一条通海运河,使目前为半岛的卡塔尔彻底变成岛,并将卡塔尔唯一的陆地边界变成军事区和核废料站。不过,该提案仍然标志着卡塔尔与沙特、阿联酋、埃及和巴林4个阿拉伯国家之间持续10个月的外交风波出现新低谷。[详细]

    04-10 18-04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