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天软件工程专修学院因环境违法被查处

2017-09-22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22日,济南市环保局向山东海天软件工程专修学院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该单位因违反环保法规被行政处罚。

  山东海天软件工程专修学院位于济南市经十东路21522号。经查实,该单位2008年办理环评文件(济环建审[2008]G022号)。2009年开工建设,2010年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2017年8月22日,济南市环保局高新分局执法人员对该单位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单位至今未按要求建设污水处理设施,对环境造成不良影响。

  该单位的上述行为违反了《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办法》第二十条第一款之规定。依据《《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办法》第二十五条第二项之规定:(一)责令90日内改正;(二)处以罚款五万元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十一”高速免费 当天拥堵程度预计是平日4倍

    十一高速免费.jpg

    4、G4211宁马高速K5—K7拥堵,马鞍山往南京方向,从江宁镇匝道G205绕行;南京往马鞍山方向K4—K8拥堵,从G205方向绕行。12、S337龙铜线K53+500-K55+200将军大道到机场高速收费站段进行路面养护维修,下行临时性封闭,上行方向双向通行。[详细]

    09-22 15-09北京青年报
  • 零售通“幻化”出天猫下半身 洋“财神”看好:这是咱们的事业

    “赚得快、超好卖、零售通、划得来……”近日,一段颇具喜感视频在几十万零售小店老板朋友圈中热传。”位于杭州萧山的天猫小店甜蛋家超市老板钟南海说,自己没想到阿里巴巴零售通在大品牌心中的分量那么重。[详细]

    09-22 16-09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外媒:伊朗展示射程2000公里的多弹头弹道导弹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伊朗电视台报道,伊朗阿米尔?阿里?哈吉扎德准将表示,伊朗展示了射程2千公里的多弹头弹道导弹“霍拉姆沙赫尔”。这枚导弹是在德黑兰举行的阅兵式上展示的。[详细]

    09-22 16-09中国新闻网
  • 澳维州政府大举招兵买马 员工开支增加15亿澳元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维州政府2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维州政府机构一年内增加了数千个全职工作岗位,带来15亿元额外支出。维州政府大举招兵买马维州政府的年度报告显示,2016至2017财年,维州主要政府机构大举招兵买马,新增全职等效工作岗位数千个,同比增幅高达7....[详细]

    09-22 16-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