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小学体育教师涉嫌体罚学生 涉事教师停职反省

2017-09-15 14:27:00 来源: 琅琊新闻网 作者:

临沂九小南校教师涉嫌体罚学生 涉事教师停职反省

  视频截图

  9月14日上午,一临沂市民爆料,临沂第九实验小学南校区体育老师涉嫌体罚多名小学生。针对此事,沂蒙晚报记者采访了河东区教体局,工作人员称,涉事教师调离岗位,停职反省。调查组目前正在对此事开展调查。

  9月13日下午3点左右,临沂第九实验小学南校区体育老师王某某(男)在体育课教学时涉嫌体罚多名小学生。这一情况恰巧被在附近的目击者用手机拍成三段视频。

  目击者向沂蒙晚报记者描述了事件经过:当天下午最后一节是体育课,体育老师王某某在上课的时候,脾气暴躁,神情很不耐烦,多名小学生遭其推搡、掌掴面部等,王某某还对小学生大声训斥。

  那么,网友所描述的情况是否属实?针对此事,沂蒙晚报记者采访了河东教体局。据工作人员介绍,学校上午已将此事上报河东教体局,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组到现场调查。

  截至记者发稿时,调查结果还未公布,涉事教师调离岗位,停职反省。学校表示,将开展师德教育,进一步加强教师道德规范。

  沂蒙晚报记者 袁文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楼市“金九银十”今年最惨?官方回应四大经济热点

    金九银十.jpg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国民经济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发展态势。刘爱华认为,8月份经济运行的基本面没有发生大的变化,生产需求比较稳定,经济结构调整继续推进,质量效益继续提高,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是没有发生变化的。[详细]

    09-15 09-09中国新闻网
  • 习近平向第二届中国质量(上海)大会致贺信

    第二届中国质量(上海)大会9月15日在上海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详细]

    09-15 14-09央视网
  • 俄各地3天内近500处设施场所遭匿名炸弹电话威胁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紧急部门消息人士表示,俄罗斯各地3天内有近500处人群密集的设施场所遭匿名炸弹电话威胁。消息人士称:“根据初步数据,俄罗斯全国各地从12日起接到匿名炸弹威胁电话的设施场所约480处,具体数字还在确认中。[详细]

    09-15 14-09中国新闻网
  • 首届世界海上保安部门首长级会议在东京召开

    据日媒报道,本月14日,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的海上保安部门的首长们首次齐聚一堂,围绕海洋秩序模式交换意见的“世界海上保安部门首长级会议”在东京召开。报道称,与会者一致认为此类会议作为国际合作的平台。[详细]

    09-15 13-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