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乐陵市江山国际学校严重违规 责令限期整改

2017-07-08 22: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7日,乐陵市江山国际学校将60名初二学生以成绩差为由劝退的事件被曝光。8日上午,乐陵市教育局的工作人员前往乐陵市江山国际学校进行调查,调查显示,该事件中乐陵市江山国际学校存在严重违规,教育局将责令学校限期整改。

  据了解,乐陵市江山国际学校八年级共有200多名学生,乐陵市江山国际学校董事长牛亚波说,通过对学生的观察和统计,他们可能考高中有些困难,如果愿意复读就复读,不愿意复读也可以,没有任何问题,有一个班可能和学生传达的时候传达不到位,语言过激,导致加强矛盾。但是对于这个说法家长并不认可,因为这些被劝退的孩子基本各个班都有,而且学校让学生对家长说因为学习压力大自愿转学或者复读。 

  乐陵市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吴德龙说,家长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乐陵市江山国际学校虽然是一所私立学校,但是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没有权力开除、劝退学生,劝学生复读和转学严格来说是违背国家规定的,教育局也会做出严格处理,学校开学的时候必须正常接受这60名孩子,教育局工作人员也将在学校进行督查,责令学校限期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火箭异常后,中星9A独自“爬”上3.6万公里轨道

    火箭异常后,中星9A独自“爬”上3.6万公里轨道.jpg

    2017年6月19日0时11分,中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由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发射中星9A卫星,这是一颗由航天科技集团五院研制的我国首颗国产直播卫星,如果成功入轨,也将成为我国首次覆盖南海海域的国产直播卫星。在航天科技集团五院飞控试验队和西安卫星测控中心的密切配...[详细]

    07-07 12-07新华通讯社
  • 2017中美城市化、全球化与气候变化学术研讨会在河南举行

    以“城市化与国际化高层论坛”为主题的2017中美城市化、全球化与气候变化学术研讨会8日在河南郑州举行,来自中美两国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就“国际化与气候变化”、“城市化、城市与区域发展”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一个月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退出应对全球气候变...[详细]

    07-08 19-07中国新闻网
  • 辟谣!章莹颖案嫌犯并非官二代 副市长是其律师

    7月8日,国内有多家媒体报道称,备受关注的章莹颖案又最新进展,嫌犯的父亲是副市长,律师将作无罪辩护。Bruno是香槟市副市长。[详细]

    07-08 19-07中国青年网
  • 综述:自由贸易、全球合作是共同呼声——汉堡峰会寄语集锦

    自由贸易、全球合作是共同呼声——汉堡峰会寄语集锦。德国波恩大学全球研究中心主任辜学武表示,美国提出“美国优先”口号,有逆全球化的趋势,而中国和德国都支持自由贸易,中德发出的信号是捍卫自由贸易原则。[详细]

    07-08 19-07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