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二中一学生被班主任扇耳光 疑因上非学校推荐的辅导班

2017-06-30 17:51:00 来源: 济南电视台 作者:

  据济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新女报》报道,商河县第二中学的学生小张称,前天上午,他被班主任在校内操场上给打了。

  在商河县人民医院急诊病房,记者见到了受伤的学生小张,小张说,自己是商河二中高二的学生,因为学习成绩不好,想去学摄影专业。

  小张就艺考培训的问题,咨询了自己在济南上班的姐姐!比较懂行的姐姐,就给小张推荐了一个暑期摄影班!

  小张觉得,一个人学习太孤单,就想找几个小伙伴一起,但是去的学习机构不是学校推荐的。后来跟同学一起去上课的时候,老师就说自己是打着培训机构的名义招生。老师单独找过自己,还说想要开除自己。

  小张说,昨天上午跑完操后,班主任就来操场找自己的麻烦。先打了自己一巴掌,问自己为何以学校的名义招生,说完又打了自己胸口一拳,小张跟老师解释,老师不听,然后老师又打自己的脸,又踹腿。

  事发后,小张给母亲打去了电话,让自己母亲来学校接自己!小张母亲说,当时见到儿子脸肿了,嘴破了,脖子有伤痕。

  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而后记者跟随小张的家长,找到小张就读的学校。学校领导表示,小张声称被打住院的说法完全是夸大其词,老师就是推搡了小张几下。

  对于学校领导的解释,小张的妈妈表示不能接受,因为儿子身上有明显的外伤,医院方面也做出了诊断,如果孩子没有伤,是不会住进医院的。

  面对小张母亲的要求,学校领导表示,这事事出有因,小张此前所作的事,罪过可不小。

  学校领导表示,小张的姐姐在一家培训学校上班,小张在自己外出开会期间,打着自己的名义招生,涉嫌扰乱单位秩序。

  听对方这样说,小张的母亲很是气愤,她认为,对于小张是否犯罪,应该由公安机关来做出判罚,学校领导单方面给孩子按上了这么一条罪名,这事自己实在是不能接受。

  见记者想从中协调,这位学校领导忽然将矛头指向了记者,并表示,这事学校方面只能跟小张的母亲交涉,说着对方就要赶记者走。

  不管怎么说,现如今的情况是小张确实被打住了院,小张母亲要求学校给小张转学。

  学校领导表示,会对老师批评教育,也会承担医疗费。对于小张母亲的要求,学校方面还需要做进一步商定,待有处理结果时,会第一时间与小张的家长联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