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红警”天体育测验照常进行

2016-12-20 15:11: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见习记者 董天力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操场上雾霾极浓

  上午9时许,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操场上围着大批学生

  学生在雾霾天里进行体育测验

  大众网德州12月20日讯(见习记者 董天力)最近一股强雾霾侵袭山东,德州也已启动霾红色预警响应,全市中小学停课、车辆限行,就连外出活动的市民也明显减少,但是,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测验却照常举行。

  12月20日上午9时许,大众网记者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看到操场上虽然雾霾极浓,但仍有大批学生在操场上进行着体育测验,而且多数学生没有佩戴口罩,在人群中,一位体育老师拿着成绩表正监督着学生们进行跳绳测验。

  “虽然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不属于中小学范围,但是在污染这么严重的天气里还要进行体育测验,真是太不人性了。”在一旁待考的同学向记者抱怨,他说同学们也向老师提过意见,但体育测验还是照常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