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师范学院高新校区一女大学生在宿舍坠楼身亡

2016-12-22 15:10:19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17日晚,记者接到热线电话称,齐鲁师范学院高新校区一女大学生在学校宿舍坠楼。
  记者从山东省立医院东院急诊室,凌晨1点45分,他们的确抢救了一位20岁左右的女大学生,但因为伤势太重,女学生最终还是不治身亡。
  随后记者了解到,这名坠楼身亡的女生来自附近的齐鲁师范学院高新校区。该校有同学告诉记者,这名女生是凌晨的时候从学生公寓3号楼坠落的。
  目前,民警已经介入调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京沪网约车细则落地后,一些平台已开始合规化改造

    京沪网约车细则落地后,一些平台已开始合规化改造.jpg

    新华网北京12月21日新媒体报道,12月21日,北京、上海纷纷出台网约车地方细则,除了对车辆准入条件、驾驶员年龄等进行“微调”,社会关注度最高的“京人京车”“沪人沪车”的“门槛”并未降低。[详细]

    12-22 09-12新华网
  • 中国成功发射首颗全球二氧化碳监测科学实验卫星

    (记者 张素)12月22日3时22分,中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全球二氧化碳监测科学实验卫星。中国科学技术部国家遥感中心总工程师李加洪说,碳卫星是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提升中国全球二氧化碳监测能力部署的一项重大任务。[详细]

    12-22 14-12中国新闻网
  • 日本将在非盟总部设代表处 抗衡中国在当地影响力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日本《每日新闻》21日报道,日本政府2017年预算案中将包括在海外增设3处外交机构,该预算案将在22日内阁会议上发布。据报道,日本将在埃塞俄比亚的非洲联盟总部设置日本政府代表处,中国在此已有代表处;还将在塞浦路斯建设日本大使馆,以及...[详细]

    12-22 14-12环球时报
  • 特朗普任命特别顾问改革监管规定 助其挑选内阁

    当地时间11月9日凌晨,唐纳德·特朗普宣布,希拉里·克林顿已经致电给他,祝贺他赢得2016美国总统大选。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宣布,委任亿万富豪投资者伊坎(Carl Icahn)为其改革联邦监管规定的特别顾问。[详细]

    12-22 14-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