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职业学院失联女生尸体在学校附近树林被发现 初步认定为自杀

2016-12-14 22:47:25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生前视频独家曝光 前往农资超市购买敌敌畏
  12月11日,网上的一条寻人信息牵动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在山东商业职业学院上大一的19岁女生陈梦雪,上午11点左右在学校门口坐上一辆车之后便失联了。昨天下午4时许,该女生在学校附近的树林里被发现,已死亡,警方初步断定为自杀。

  在学校门口搭上一辆车后失联

  陈梦雪,刚过完19周岁生日,11日11:37,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门口搭上一辆车离开后,家人便与其失去联系。随后,彩石镇派出所民警根据监控视频发现,陈梦雪在学校门口坐上车之后,来到狼猫山水库附近的农资超市买了一袋芹菜种子和一瓶敌敌畏。

  据介绍,当时店主为她为什么农药时,陈梦雪回答说:家里粮食招虫子我妈妈让我买农药,并拒绝了店主推荐的对人体无害的农药。

  13日下午4时许,警方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附近的树林里发现了陈梦雪,发现时已死亡。经过现场勘查,陈梦雪衣着完整,无钝器、外物伤害等痕迹,警方初步断定为自杀。

  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陈梦雪性格稍有内向。据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陈梦雪在学业、同学关系方面没有压力与矛盾。其同学称,陈梦雪有一男朋友,目前在老家东营,陈梦雪失联后其男友也一直在寻找。

  生前视频曝光 前往农资超市购买敌敌畏

  经过多方打听,记者在距离学校不远的郎茂山水库附近,找到了女孩购买农药的这家农资超市。从店里的监控中发现,12月11日中午12点13分左右,女孩走进了店里。

  农资超市老板娘告诉记者:“她上来说俺要种子,我说你要啥种子,她说要芹菜,在阳台上种。”

  随后陈梦雪又问老板娘有没有敌敌畏,一个女孩买农药本身就不寻常,说是给粮食杀虫又不选择无毒的药物,这让老板娘非常疑惑。害怕出意外,老板娘一直劝陈梦雪不要拿敌敌畏。可是女孩并不听,坚持购买敌敌畏。

  从监控中可以看到,陈梦雪身着红色上衣,戴着蓝色口罩,跟着老板娘进进出出。最后,陈梦雪买了一袋芹菜种子和一瓶敌敌畏,一共花了12元钱。老板娘说整个过程女孩情绪并无异常,女孩买了药就上了一辆出租车离开店里,服药自杀的事也是刚刚听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最新各地最低工资标准出炉 看看你家有多高

    最新各地最低工资标准出炉 看看你家有多高.jpg

    天津月最低工资标准为1950元,广东为1895元,北京为1890元,这三地分列最低工资排行的第三、四、五位。在小时最低工资标准方面,北京的标准最高,为21元,天津(19.5元)与上海(19元)分列第二、三位。[详细]

    12-14 15-12中新网
  • 大部分司法改革任务今年顺利完成 公平正义让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

    今年10月,“两高三部”联合印发《关于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的意见》,正式全面启动这一改革。 自最高法第一、第二巡回法庭设立以来,巡回法庭积极开展巡回接访、巡回开庭、巡回阅卷、巡回询问等各项巡回审判工作,被群众亲切地称为“家门口的...[详细]

    12-14 21-12法制网
  • 中国驻泰国大使:中泰发展战略高度契合

    中国驻泰国大使宁赋魁14日就积极推进中泰经贸合作表示,中泰两国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宁赋魁说,上周,中泰经贸联委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国领导人与泰国副总理颂奇共同主持。[详细]

    12-14 21-12中国新闻网
  • 俄一电视摄影师将被迫用手机拍摄普京与安倍会晤

    :“机场部门没有允许‘第一频道’摄影组登上从东京飞往宇部的飞机,它们挑剔日产电视摄像机的技术参数。”  晚些时候一名当事人说,俄罗斯记者已经乘坐下一趟航班飞往宇部,日本方面决定用火车发运他们的部分设备。[详细]

    12-14 21-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