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九职专一15岁男生被同学围殴入院 打人者家长称管不了

2016-12-10 23:04:18 来源: 济南电视台 作者:
据济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新女报》报道,18号下午五点多,在济南第九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以下简称济南九职专上学的小吕同学,放学刚一走出校园,就被二十多个人围攻了。对方拿着棍子,专门打小吕的脑袋。

  记者见到小吕时,他正躺在病床上。小吕说,自己今年十五岁,前天下午五点多,自己放学后刚走出校园,一群陌生人就将自己围了起来。然后自己被打得失去意识,醒来就在医院了。

  

  小吕回忆说,事发前,有二十多人分别从几辆车上下来之后,拿着棍子冲着自己的头部就是一通乱打。小吕说,带人来将自己打伤的是自己的同学小刘,小吕究竟做错了什么,对方要下这么狠的手呢,对此小吕也很是纳闷。

  无缘无故挨打?这背后难道就没有什么隐情吗?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小吕回忆起了这样一件事。小吕说,当时小刘骂自己的表哥,自己不愿意了说了对方几句,可能就是因为这件事。

  小吕的父亲说,事发后,一家人赶忙报了警,在小吕就读的学校门口,记者还见到了小吕的表哥,他向记者提供了打人者所使用的凶器的照片。小吕的表哥说,打小吕的凶器有PVC管,甩棍还有学校的方凳等等。

  

  

  李先生表示,昨天一大早,自己就来学校为弟弟讨说法,眼看到了中午,校方始终没能给出明确的处理意见。

  正说着,一位学校老师赶了过来,见有记者采访,这位老师并不愿意多说。

  随后,小吕的家人跟着这位老师走进了学校传达室,小吕的表哥说,这名老师正是弟弟的班主任,事发后,这位老师曾帮忙联系过打人学生的家长,没想到对方却回应称管不了。

  

  小吕的家人认为,对方的家长说出这样的话,明摆着是在逃避责任,而对于打人的学生的情况,小吕的家人也通过校方了解到一些情况。

  班主任老师告诉记者,小吕平时表现不错,在班里还是班长,此前并没听说小吕和小刘之间有什么过节,事发后,自己多次找打人孩子的家长沟通这件事,对方家长的态度也有了转变,说是已经去医院了。

  

  校方表示,介于打人学生小刘也是未成年人,目前已被要求回家反省,暂时不方便露面,不过作为学校,一定会积极协调双方的家长处理好这件事。

  事发后,小吕的家人也向辖区派出所报了警,民警表示,由于案件双方当事人均是未成年人,具体的细节,暂时还不方便透露。

  

  小吕的家人表示,必要时,一家人会通过司法途径向打人学生的家长讨个说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