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中学被曝赊欠食堂20多万 内部招待奢侈高档白酒用矿泉水瓶装

2016-12-10 22:40:24 来源: 济南电视台 作者:

  据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有么说么新闻大社区》栏目报道,近日,来自长清的一位董大姐向栏目反映,自己在当地长清中学承包学校食堂,结果现在手里攒了20多万的欠条,无法兑现。

  据董大姐反映,她从2004年就开始在长清中学承包食堂,到现在十几年过去了,钱没挣着,却落下一堆白条。

  董大姐告诉记者,学校对外接待,老师加班在单位就餐,来吃饭的是挺多,可是给现钱的却很少,这些年攒的欠条,马上也快成空头支票了。

  现在,董大姐手头的欠条有几十张,金额也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有盖着学校公章的,也有学校老师签字的,董大姐告诉记者说,虽然是中学食堂,但是可以在校外订餐,食堂的伙食标准并不低。

  董大姐还向记者透露,通过校外订餐,高档白酒要装到矿泉水瓶里拿过去。对于这样的招待活动,他们也都有简单的记录。除此之外,董大姐还给提供了部分图片资料。她向我们展示了一次用餐记录,一桌消费近4000块钱。

  董大姐说,平时她都是跟学校里一位姓孟的校长交涉。随后,记者跟随董大姐来到了那所中学,找这位孟校长了解情况。

  现场保安回应称,校长不在,记者随后给校长打电话,也无人接听。董大姐称多次来找都见不到人,表示如果学校还不能将欠条还上,她将采取法律手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