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无故被取消 近2000元报名费尚德机构能否退还?

2016-12-02 10:37:42 来源: 舜网-都市女报 作者: 韩晓凤 马静威

  2014年底,济南市民孟女士在网上支付近2000元报名参加了尚德机构的培训课程。今年,当她上网进行网络培训的时候,发现课程不知何时已被取消。咨询相关工作人员一直得不到解决,这让孟女士十分着急。

  2014年底,孟女士通过网络在尚德机构支付了1980元,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市政专业的包过班课程培训。但因为时间关系,孟女士在交了报名费后,没有马上进行相关课程的培训,“当时工作较忙,没有时间学习”,并于2015年年初在线办理了停课。

  今年4月份左右,当孟女士准备取消停课,继续参加网上培训时,却发现尚德机构已经取消了二级建造师市政专业的培训课程。随后,孟女士拨打尚德机构客服热线被告知,她的课程将转给另一个名为“嗨学”的培训机构负责,并称8月底将为孟女士联系该培训机构,但孟女士一直未接到相关工作人员通知其参加课程培训的电话。

  从8月底到现在,孟女士多次联系尚德机构咨询培训事宜,工作人员称将为其联系授课班主任,但一直未予解决。现在,孟女士希望尚德机构退还她已经支付的1980元报名费。

  12月1日,记者拨打尚德机构济南分校电话,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孟女士是线上报名交费,济南分校不负责处理,需要联系北京总部。但是,通常情况下会转给“嗨学”。随后,记者联系上北京总部,相关工作人员告知的联系方式一直未能拨通。

  孟女士能否解决退费问题?记者将继续追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个新规今起正式实施:网络直播迎史上最严监管令

    多个新规今起正式实施网络直播迎史上最严监管令.jpg

    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未办理广告发布登记,擅自从事广告发布业务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依照广告法相关规定查处。该法突出了中国推进简政放权的改革精神,降低职业资格准入门槛,重点规范了评估师和评估机构等的从业行为。[详细]

    12-01 21-12中新网
  • 房产中介套路深 郑州女子过户时个税1.9万变18.8万

    ”王女士称,9月18日,房主、买方和中介,三方签订了房屋买卖合同,买方支付了中介佣金、物业交割保证金等各项费用共10万元。12月1日晚,王女士告诉记者,经协商,中介方愿于近日退还3万元的中介佣金。3.签订合同前,中介业务员或经纪人如出具有税费计算单,记得要...[详细]

    12-02 10-12央广网
  • 冰封“真鱼”引批评 日本溜冰场被迫关门(图)

    据外媒报道,不久前,日本一个主题公园想出了一个吸引顾客的新奇点子,可是却恶评如潮,结果才推出两个星期就被迫关门。”  太空世界的总经理说,他们的本意是寓教于乐,要让客人在玩乐的时候认识鱼类;不过,由于反弹太大,他们只能放弃。[详细]

    12-02 10-12中国青年网
  • 调查显示美国人对有机与转基因食品看法分歧巨大

    美国皮尤研究中心1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美国民众对有机食品与转基因食品对健康影响的看法存在巨大分歧。这项对全美近1500名18岁以上成年人的调查显示,55%的受调查者认为有机食品比传统食品更加健康,同时有41%的人认为有机食品与传统食品没有区别。[详细]

    12-02 10-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