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粮食干部学校发生持械斗殴事件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6-11-28 14:10:01 来源: 济南时报 作者:

  25日15:00左右,山东粮食干部学校内,高二男生小韩与隔壁班同学起了言语冲突,自称被十余名男生群殴,目前已入院治疗。而据围观目击者介绍,当时“是双方在互相打”……

  26日,记者赶到济南市中心医院,在急诊外科观察室见到了受伤的小韩,他的左手、头部有外伤。经初步检查,小韩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他告诉记者,25日15:00左右,他出来坐车准备回家,走到站牌附近时突然被十余名男生殴打。“我在路上走着,他们一群人就群殴我,最严重的是有人拿着棒球棍打我。”随后,小韩向记者提供了几张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他们手中都拿着器械,为了能够摆脱对方的殴打,小韩慌忙向学校跑去。

  小韩告诉记者,打人的那些人他认识:就是隔壁班的一名同学叫来的,“原因就是我们班和他们班之间隔着一个木板,他们经常过来砸木板。那天我在那写作业,我就说你们别砸了,他们下课之后就过来告诉我让我等着。”小韩说,为此两人发生了不愉快。

  事发后,被指打人的同学矢口否认曾打人,他们家长也一直没有出面。“联系他们家长说没有这回事,而且他(打人同学)说不认识我。”小韩说。随后在病房外,记者见到了小韩的妈妈,当被问到儿子为何被打时,小韩的妈妈说对事情的经过毫不知情,没说几句便赶紧转身离开了。

  随后,记者来到事发现场。一目击者说,当时他确实看到有男孩手里拿着器械,“两帮互相打,各方都有十几个人。”

  接着记者来到学校了解情况,由于是周末,学校大部分员工已放假。学校一安保人员透露,事发后双方家长均到学校处理此事。根据安保人员提供的信息,记者联系到了学校一名工作人员,她说具体情况并不清楚。

  目前,此事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公务员吐槽:同事干1年后只关心下班时间

    公务员吐槽:同事干1年后只关心下班时间.jpg

    几年前刚开始工作时,我每天早上都很开心,恨不得蹦跳着去上班。是的,千军万马考上公务员,并不意味着能顺理成章地过上人们口中“一杯清茶一份报纸”“朝九晚五”的生活。只是满足感没有维持多久,干着干着,我越来越多地感受到一种难以言表的拧巴。[详细]

    11-26 15-11中国青年网
  • 台风蓝色预警解除 浙闽粤等沿海仍有7-8级大风

    今年第25号台风“蝎虎”已于今天(28日)凌晨2点钟在南海中部海面上由强热带风暴级减弱为热带风暴级,今天早晨其强度持续减弱,中央气象台已于今天上午8点钟对其停止编号,因此解除台风蓝色预警。[详细]

    11-28 13-11央广网
  • 古巴将放礼炮纪念卡斯特罗 每隔1小时放1次持续1周

    当地时间29日晚上,哈瓦那革命广场将举行大规模集会,30日开始,卡斯特罗的骨灰将循着他当初革命行进的相反路线,展开最后巡礼。据悉,卡斯特罗的骨灰预定在当地时间3日晚上七点,抵达圣地亚哥德古巴,当地的革命广场,会有大型集会。[详细]

    11-28 13-11央广网
  • 日媒:福岛近海地震暴露核电站应对海啸措施滞后

    据日本媒体报道,22日震源位于福岛县近海的地震导致正在推进报废作业的福岛第一核电站发生晃动,随后还迎来了高约1.6米的海啸。另一方面有关海啸,为应对日本海沟外侧的“海沟外侧隆起型地震”(Outer-rise地震),2011年6月4号机组东南侧筑起临时堤防。[详细]

    11-28 13-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