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女澡堂被曝“天降”偷窥狂 一女生被砸伤

2016-11-02 23:55:00来源:齐鲁网作者:
        据《每日新闻》报道,昨天晚上七点多,有一条微博消息在济南大学的女生里炸开了锅:学校内的澡堂居然出现了偷窥的变态!微博上说,出现变态的是济南大学西校区。当时女生们在浴室里洗澡,屋顶上突然就掉下来一个人。

1.jpg

  记者按照微博上的内容,找到了这个位于学校三食堂旁边的澡堂。现在,这里大门紧闭,售票处拉着窗帘,门上贴了一张纸,上面写着“停业维修”。那么,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呢?

2.jpg

  “他们就说有个男的被逮住了。貌似不是学校里的。”学校同学说的这个被逮住的男的,就是昨天微博上的主人公:一个偷窥女学生洗澡的男人。如果不是他昨天从房顶掉下来,也许今天晚上还会去偷窥女生洗澡。

  “听说三食堂那边房顶塌了什么的。听说的说法就是有人在上面偷看,然后导致塌的。后来可能是被砸的这个人被送到医院了。”

3.jpg

  事发之后,110也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男子带走。那么,究竟这个“天降偷窥狂”的澡堂,到底是个什么内部结构呢?

4.jpg

  一位学生告诉记者,浴室里一个窗户是开着的。“就是洗澡的时候有一个窗户是开着的,是不关的。有一个通风的窗户,可以看到外面的。一直就开着。平时那个帘子就一直那样,靠的太近的话就不太好。(需要)往里一点,就不要在门口那里洗。”

5.jpg

  同学说,不仅澡堂内部结构有些地方容易被外面的人看到,而且,这个学校澡堂还是对外开放营业的。

  “五块钱一次。给钱就可以洗,阿姨或者小卖部的什么都来。”

  记者绕着澡堂走了一圈,寻找出了两条能通往房顶的道路,最让人觉得担心的是澡堂后面,靠近操场的位置,平时几乎没什么人注意,很多围栏都被拆卸了,拆出了一个一米多宽的豁口,从豁口进去,沿着墙走,就能爬到二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