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汶上县一中一高一女生家中坠楼身亡

2016-10-18 11:19:00来源:齐鲁网作者:

  17日,有观众给我们传来一个微信视频,大体内容是济宁汶上县一中有家长讨说法,说自己上高一的孩子跳楼了,学校一直没有人出面解决。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1

  17日,民生直通车记者来到济宁汶上县一中,学校门口并没有讨说法的家长。附近商户说,家长是昨天上午来的学校。

  可以确定的是,确实发生了孩子跳楼的事儿。跳楼的女孩就是汶上一中高一年级学生,今年才16岁。

  对于高一同学发生意外跳楼的事,学校很多学生都知道。至于这位花季少女为何要跳楼轻生,有学生说,可能是因为早恋被老师发现了。

  随后,记者跟学校保安核实了学生跳楼的事,保安说,学生跳楼是上周四的事。但是这个意外并不是在学校发生的,而是在女孩自己的家里。因为当时女孩正好请病假回家了。

2

3

  之后,记者辗转找到了孩子出事的地点。附近居民说,当时孩子是从五楼跳下来的,意外发生后,一楼的商户赶紧跑过来救人,随后120也赶到了现场。

  目击的居民说,当时的情景真的很让人心疼,孩子没穿衣服就跳了下来。

  很不幸,孩子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永远地离开了。之后,记者来到已逝女孩的家里,但家里并没有人。

4

  一个花季女孩就这样香消玉殒了,真的是让人痛惜。无论孩子是因为什么选择了轻生,作为家长和学校,甚至于“围观”的外人,或许都应该去思考一个问题:对于这个敏感年龄段的孩子们,我们的关心够吗?特别是对他们的心理上的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