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再添新成员!新校位于西客站片区

2018-11-15 18: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笛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吴笛)11月15日上午,山东省实验中学教育集团与山东中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高铁围合地块中学代建协议》,将由山东中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济南高铁围合片区代建一所中学,由山东省实验中学教育集团管理使用。

  此次代建学校为一处30班寄宿制中学,学校选址位于西客站片区高铁围合南侧X-3(槐荫区西客站片区青岛路以南、顺安路以西、威海路以北、铁路以东),学校占地3.9公顷,建筑面积约 43500 平方米。预计2020年5月30日建成。

  济南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品木指出,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我市教育资源优化配置开启了新篇章,将为济南教育快速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推进做出新贡献。山东省实验中学和山东中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各自的专业领域拥有良好的业绩和口碑,希望此次强强联手、同心协力,将此项目做成济南市一项有标志性的民心工程。

  山东省实验中学校长、党委书记韩相河表示,山东省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将严格按照市教育局的指示,与施工方一道,将围合片区建设好,并借此契机,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中建八局山东分局常务副局长靳庆玉表示,山东中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科学长远规划、严格高标施工、如期竣工验收,继续为济南教育做出切实的贡献。

  随后,济南西城实验中学(山东省实验中学西校)校长陆彩霞、山东中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大磊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代建协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未来经济咋走?物价怎样?统计局回应三大热点

    8ca9b555b6b3477faf69af31db642bd4.jpg

    “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这是国家统计局对10月份中国经济运行态势的判断。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刘爱华说,从前10个月经济运行状况来看,主要指标都保持在合理区间,经济稳定运行的基本面没有发生改变。[详细]

    11-15 08-11中国新闻网
  • ofo退押金为啥这么难?用户申请半个月仍未到账

    1123715069_15422375072951n.jpg

    用户申请退款半个月仍未到账 ofo称退押金周期延长至15个工作日 北青报记者看到,杨先生的ofo账户中,押金状况显示为“退款中,预计0-15个工作日原路退回支付账户”。北青报记者询问ofo负责人“押金是否可退”,对方表示,“可以退,15个工作日内到账。[详细]

    11-15 08-11北京青年报
  • 发改委启动天然气日调度日报告机制 全额保障居民用气

    发改委启动天然气日调度日报告机制。“今年全年已落实可供资源量2635亿立方米,比去年增加249亿方;各省区市全面完成全年供气合同以及供暖季供气合同签订,资源全部分解至各地;今年新开工储气项目近100个,预计可形成储气能力约160亿立方米,比上年增加约35亿立方...[详细]

    11-15 18-11中国经济网
  • 枪林弹雨中“逆行”——王根英

    一个绣着图案和文字的白布书包和一块邮寄这个书包的包袱皮。王根英,1906年出生于上海浦东,9岁起在外商纱厂当童工。[详细]

    11-15 18-11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