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暨高新区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2018-11-02 21: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静 刘冠峰

  大众网济南11月2日讯(记者张静 刘冠峰) 11月2号,由高新区社会事务局主办的济南市暨高新区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高新区会展中心前南广场举行。

  济南市教育局成教处处长于春祥、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黄元俭以及高新辖区各街道办事处领导出席活动,仪式由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副局长方奎明主持。

  启动仪式上,高新区教育办公室副主任马忠宣读颁奖决定,各位领导嘉宾分别为9个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先进村居、社区,12个先进学习型单位代表,10个先进学习型家庭代表颁奖,并向市民代表赠送图书。20所学校在广场上以展板的形式宣传了高新教育在推动全民终身学习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

  于春祥在仪式上对高新区近年来社区教育工作表示肯定,他说:“高新区在以‘改革创新、打造品牌、整体协调、均衡发展、开放融合’为总体要求理念的引领下,全区的社区教育工作也有了较好的发展。社区教育组织领导机构逐步健全,社区教育工作阵地建设进一步完善,社区学习型组织逐步创建,社区教育工作开展丰富多彩。”

  最后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黄元俭致辞并宣布“高新区2018年全民活动周”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推动全民终身学习,服务智慧高新建设”为主题,营造“人人终身学习,创建文明和谐高新”的氛围,旨在通过本次活动大力宣传全民终身学习理念,广泛动员全区市民积极参与到 “学习型社会”建设中来,共同推进创建文明高新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大部 闽粤沿海将有明显风雨天气

    cd3d714f8b7b435ba49465243e846ab6.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昨日,新疆北部和南疆西部山区的部分地区降雪(雨)或雨夹雪(降水量1~5毫米),北疆沿天山一带7~11毫米。受冷空气和台风“玉兔”共同影响,浙江沿海、福建沿海、广东等地出现7~8级阵风,福建中南部沿海和广东东部沿海达9~11级;福建东南部、...[详细]

    11-02 08-11中国新闻网
  • 国内油价迎年内最大降幅 92#汽油料重回7元时代

    26debe67963445bbb2d1ce6f5ad292b0.jpg

    (程春雨)国内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11月2日24时开启。2018年以来,国内成品油零售价格历经21轮调价,仅有一轮调价搁浅,上调13次,下调7次,92#汽油累计上调1.09元/升,0#柴油累计上调1.18元/升。[详细]

    11-02 08-11中国新闻网
  • 周强会见世界银行行长金墉一行

    周强会见世界银行行长金墉一行新华社北京11月2日电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2日在北京会见世界银行行长金墉一行。[详细]

    11-02 21-11新华网
  • 哥斯达黎加胡安圣玛丽亚国际机场将设“遛狗区”

    哥斯达黎加胡安圣玛丽亚国际机场将设“遛狗区”中新网11月2日电。Santamaría)还将于今年12月首次开放专门为宠物设立的特殊区域。[详细]

    11-02 21-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