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要闻|分站|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手机客户端|用户登录
大众网教育频道出品

【火眼金睛比专业第九期】毕业生就业率98%以上!济南职业学院会计专业不得了

作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重点建设专业、省级专业教学团队,近几年,济南职业学院会计专业的毕业生得到用人单位普遍赞誉和好评,毕业生就业率达98%以上,在相关专业领域和周边区域内创出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和专业品牌。

阅读全文
 作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重点建设专业、省级专业教学团队,近几年,济南职业学院会计专业的毕业生得到用人单位普遍赞誉和好评,毕业生就业率达98%以上,在相关专业领域和周边区域内创出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和专业品牌。
济南职业学院的会计专业为什么这么牛?接着往下看!

【专业特色】     
在多年的实践中,会计专业构建了“工学结合、能力为本,课证一体”的全方位、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以会计职业岗位能力需求为主导,课程内容与职业资格相融合,构建知识、能力、素质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体系。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会计、金融、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能在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会计服务机构等从事会计核算、会计管理、会计监督等相关岗位及管理相关领域工作,具有全面素质和综合职业能力,懂经营、善管理的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会计人才。
【师资力量】济南职业学院财经学院现开设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管理、保险四个专业,是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项目重点建设的专业群。全日制在校生1700余人,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科研水平高、课程开发能力强的教师队伍。
【职业岗位群】本专业主要就业面向是中小企业、金融行业、非营利组织等单位的会计核算、会计监督、会计工作管理、涉税业务办理、财务管理岗位,能胜任会计服务机构的代理记账、纳税申报等专业工作,可以从事会计师事务所查账验证、会计咨询等岗位工作。
【职业技能证书】学生毕业除取得普通高等学校大专毕业证书以外,还要求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建议取得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助理会计师),从而实现学业与就业更好的对接
【获奖情况】近年来,财经学院学生在全国商科院校职业技能竞赛、山东省职业技能竞赛、“用友杯”会计信息化大赛等比赛中多次获得一、二、三等奖。在全国商科院校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欢迎广大学子报考!

济南职业学院学校信息
咨询电话:(0531)58188796、58188766、58188799(工作时间)
招生网址:http://zs.jnvc.cn/
学校地址:舜耕校区位于市中心(舜耕路12号);彩石校区位于市区东部教育大学城(旅游路5518号)
友情链接
中青网教育 南方网教育频道 华龙网教育频道 人民网教育频道 荆楚网科教频道 中国江苏网教育频道 中安教育网 北方网教育频道 培训导学 湖北高考网 每日甘肃教育 长城网教育 大洋网教育 河北新闻网教育 东北新闻网教育 大河网教育 云南网教育 黄河新闻网科教 中国高校之窗 大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