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要闻|分站|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手机客户端|用户登录
大众网教育频道出品

《好专业的秘密》之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

近年来,我国冷冻冷藏产业发展迅速。国务院《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计划》提出,加强和完善冷链物流设施和物流体系建设,促进冷链产业快速发展,因此,制冷与空调专业人才的需求量急剧增加。

阅读全文

  

    近年来,我国冷冻冷藏产业发展迅速。国务院《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计划》提出,加强和完善冷链物流设施和物流体系建设,促进冷链产业快速发展,因此,制冷与空调专业人才的需求量急剧增加。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是国家重点建设专业、国家高职高专精品专业、国家教育教学改革试点专业、国家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在山东省内所有设置制冷专业的院校中,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是历史最悠久、培养毕业生最多的高校。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现拥有省级教学名师2名、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3门、国家级精品课1门、省级精品课3门。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基础雄厚,硬件条件一流,同时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

  山东是农业大省,也是制冷大省,空调冷库系统的保有量占全国前列,制冷空调设备制造企业和工程公司众多,制冷空调从业人员需求数量庞大。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毕业生,岗位适应能力强,进入职业发展较快,目前许多毕业生在省内外的制冷空调企业中担任重要职务或者已拥有自己的公司,为山东省制冷行业的发展以及区域经济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学校信息

  <欢迎报考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咨询电话:0531-86335555

  招生网站:http://zs.sict.edu.cn

  学校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516号

友情链接
中青网教育 南方网教育频道 华龙网教育频道 人民网教育频道 荆楚网科教频道 中国江苏网教育频道 中安教育网 北方网教育频道 培训导学 湖北高考网 每日甘肃教育 长城网教育 大洋网教育 河北新闻网教育 东北新闻网教育 大河网教育 云南网教育 黄河新闻网科教 中国高校之窗 大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