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要闻|分站|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手机客户端|用户登录
大众网教育频道出品

【火眼金睛比专业第五期】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中澳合作会计专业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2004年7月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面向全国招生办公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现拥有省级特色专业专业7个,中央财政支持专业两个,省财政支持支持重点建设专业6个,“3+2”本科专业2个,中澳合作办学专业1个,省级精品课程25门,省级教学团队6个。学校荣获山东省首批特色名校建设项目优秀单位、山东省文明单位,山东省教育系统行风建设先进单、山东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山东省高校德育暨校...

阅读全文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2004年7月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面向全国招生办公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现拥有省级特色专业专业7个,中央财政支持专业两个,省财政支持支持重点建设专业6个,“3+2”本科专业2个,中澳合作办学专业1个,省级精品课程25门,省级教学团队6个。学校荣获山东省首批特色名校建设项目优秀单位、山东省文明单位,山东省教育系统行风建设先进单、山东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山东省高校德育暨校园文明建设工作评估“双优”等称号。

 

  澳大利亚昆士兰TAFE技术学院是由政府拥有并管理、澳大利亚规模最大,最富有经验的职业技术学院,具有130年的办学经验,现拥有6个分校,53个校区,澳大利亚昆士兰TAFE技术学院为国际学生提供超过170种文凭,每年约有3600名国际学生在校学习,学生满意度澳洲第一。该校和堪培拉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等12所大学进行大学直通车项目,帮助学生完成本科文凭学习。西南分院(TAFE  Queensland  South  West)是该院规模最大的分校,是中国教育部审核备案并承认其颁发学历的学校,会计专业为该校重点优势发展专业。

  一、中澳合作会计专业简介

  该项目学生在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习3年。中澳双方共同组成教学团队,共同制定教学大纲和培养计划,采用澳方原版教材,交叉授课提升教学质量。学生成绩合格,符合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和澳大利亚昆士兰TAFE技术学院西南分院专科毕业条件者,分别颁发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专业毕业证书和澳大利亚会计专业大专文凭。

  二、专业特色

  专业培养国际化:一流品质的专业设置,领先实用的专业课程,国际公认的证书体系。

  师资力量全球化:双方共同聘任具有国际合作经验和教学管理专业知识的教室进行专业教学。

  学习环境多元化:优雅的校园环境,完善的教学设备新颖的授课方式,打破传统的学习观念,体验正宗的澳洲教育。

  专业资质直通化:通过该专业学习,为学生取得国内外会计师资质(如CPA、ACCA)奠定坚实基础,职场就业前景宽广。

  专本硕培养贯通化:学生成绩达到要求,无缝贯通,可赴澳洲直接进入大学二年级继续攻读学士和硕士学位。

  三、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能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需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掌握相关的会计法律法规,熟悉国际会计准则和管理的基础知识,具备较高的会计核算监督能力和较强的外语沟通应用能力,富有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能在国内外各类企事业、会计事务所和跨国公司等相关部门从事会计实务和会计鉴证、咨询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专门人才。

  四、招生对象、招生计划

  已参加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夏季高考报名的考试均有资格报考,2017年招生计划50人。

  五、录取原则

  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入学考试,并符合相关招生录取规定和要求,由学院根据录取原则择优录取,并办理专科段录取手续。

  六、未来方向

  广阔的就业选择:良好的英语沟通技巧,高水平的职业能力,多元化的教育文化背景讲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的职场竞争力。

  便捷的升学通道:学生可参加国内专升本考试,也可赴澳洲留学攻读学士学位。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校信息

  学院地址:济南市经十路6088号 邮编:250200

  办公电话:0531-86385931(对外合作交流学院)86385063(经济管理学院)86385100(学院招生办)

  招生咨询电话:0531-81296901 81296902 81296903 81296904

  学院网站:http://www.jngcxy.com/

友情链接
中青网教育 南方网教育频道 华龙网教育频道 人民网教育频道 荆楚网科教频道 中国江苏网教育频道 中安教育网 北方网教育频道 培训导学 湖北高考网 每日甘肃教育 长城网教育 大洋网教育 河北新闻网教育 东北新闻网教育 大河网教育 云南网教育 黄河新闻网科教 中国高校之窗 大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