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要闻|分站|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手机客户端|用户登录
大众网教育频道出品

【火眼金睛比专业第三期】山东商职院商务英语专业,原来在这学英语,好处这么多!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咨询电话:0531-86335555 招生网址:http://zs.sict.edu.cn 学校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516号

阅读全文

  高职志愿填报在即,是不是还没选好自己心仪的专业

  随着中国国际地位的提升

  对外贸易交流也变得越来越频繁

  学好英语,讲好英语

  对我们以后的就业是至关重要的

  今天,小编带你去探索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秘密——商务英语专业

  关于专业前景

  

  学生去美国访学

  本专业创立于1999年,是全国示范性高职重点专业。十三五期间本专业建设的总体目标是,将本专业力争建成国内领先的一流专业,具备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办学条件,一流的教学水平和一流的人才培养。

  关于培养目标

  

  学生陈积桐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比赛中获二等奖

  商务英语专业主要培养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和职业素养,英语语言基础知识扎实,具备较强的英语运用能力,掌握国际商务领域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具备国际化视野,可胜任外经贸行业和国际化企业中涉外业务及管理等岗位工作,德才兼备的创新创业型技术技能拔尖人才。

  

  关于核心课程

  

  第七届外贸技能大赛一等奖

  综合商务英语、商务英语视听说、国际贸易实务(双语)、英文外贸函电、单证操作、办公自动化应用技术、商务现场口译等。

  关于培养特色

  1.教学与就业、创业相结合,引企入校,全程实战式人才培养  

  

  (孙上海,2013届专业毕业生。现任济南力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外贸总经理,领导公司8个外贸部门共计40余人,前后去过欧美非等多国洽谈生意及拜访客户,年销售额2000万元)

  实施校企“双主体育人” 、“订单式”等人才培养模式,借助与山东网商集团共建的网商学院,引企入校,同时与阿里巴巴、速卖通、天猫、京东集团、亚马逊、唯品会、eBay等多家跨境电商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真正实现校企双主体育人,践行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让学生在校期间即完成学生到社会精英的角色转变,全面提升就业优势。

  2. 课证深度融合

  

  经过课堂学习和系统实训,阿里巴巴电子网络营销师资格证书、剑桥商务英语证书(BEC)、全国国际商务英语证书(CNBEC)、国际贸易单证员证书、国际商务员资格证书等将被你轻松纳入,毕业时100%实现“双证书”。

  3. 良好的国际合作平台

  

  学生去马来西亚访学

  学院已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韩国和新加坡等国家建立了良好的教育合作关系,借助此平台,学生可到国外的大学继续深造或到国外就业,开阔眼界,丰富人生阅历。

  关于就业方向

  1. 海量阿里巴巴外贸会员企业---电子商务外贸精英、跨境电商专员或自主创业

  

  曹其帅,2015届毕业生作为全国唯一学生代表在阿里巴巴全球峰会上作分享发言。

  阿里巴巴是全球商人网络推广的首选网站,“最受欢迎的B2B网站”。目前已有近200名毕业生进入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宏大博刻、济南世纪天邦、潍坊裕田乐器、济南兆龙科技、青岛凯创商业设施等阿里外贸会员企业工作。

  2. 涉外商务企业---商务管理精英或联络陪同口译专员

  

  企业带领学生学生参加展会

  已与驻港央企港中旅集团、中外运集团、山东网商集团、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山东忧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等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保障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

  3. 沙特中石化第十建设公司等海外就业

  

  禚梦云,2013届毕业生,济南一铭数控外贸部经理,月薪3万元

  近两年选拔一批优秀毕业生赴沙特中石化第十建设公司、迪拜龙城新艺义砂纸有限公司等实习工作,拓宽业务,提升视野,收入丰厚,海外就业成为最热门项目。

  4. 国内外继续深造

  

  学生赴台湾研修

  学院设有在读期间的试点本科,学生在读期间即可拿到自考本科文凭,还可通过专升本等形式获得学士学位,也可到国外大学学习深造或带薪实习。

友情链接
中青网教育 南方网教育频道 华龙网教育频道 人民网教育频道 荆楚网科教频道 中国江苏网教育频道 中安教育网 北方网教育频道 培训导学 湖北高考网 每日甘肃教育 长城网教育 大洋网教育 河北新闻网教育 东北新闻网教育 大河网教育 云南网教育 黄河新闻网科教 中国高校之窗 大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