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要闻|分站|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手机客户端|用户登录
大众网教育频道出品

【火眼金睛比专业第一期】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专业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为考生们推荐一所省内著名的高职院校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的“3+2”专业——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

阅读全文

  今年“3+2”分段培养的高职院校依然受到考生和家长的青睐,而且对口的本科高校大都实力雄厚,因此吸引许多分数不够本科线的考生将目光投向这一培养模式。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为考生们推荐一所省内著名的高职院校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的“3+2”专业——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

  该院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专业与山东交通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实施“3+2”贯通本科培养。考生被录取后,前三年在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考核合格后,进入山东交通学院再学习两年,最后拿本科学历。

  山东交通学院

  合作院校

  山东交通学院是交通运输部与省政府共建高校 ,是山东省唯一一所以培养路、海、空、轨综合交通专业人才为主的普通高等学校,也是“山东特色名校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教育部“应用科技大学改革试点战略研究”项目首批试点院校,被称为“交通运输业工程师和管理人才的摇篮”。

  专业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掌握机电设备的工作原理及操作技能,具备扎实的机械、电子技术基础知识,掌握机电设备生产、安装、调试、维修、管理及操作技能,能从事机电设备管理、维护、维修和应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学生实训场景

  主干课程

  工程制图、计算机绘图(Auto CAD)、公差配合与技术测量、电工电子技术基础、液压与气压传动、电气控制与PLC应用、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机电设备修理与管理、机电产品市场营销、数控编程与操作技能、机电设备故障诊断与维修、顶岗实习、毕业设计等。

  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专业隶属于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该系成立于2002年,是学院重点建设系,现有机械电子工程“3+2”本科专业,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含轨道交通方向)、自动化生产设备应用专业(含“互联网+”智能制造方向)、智能控制技术等6个大专专业。

  机械工程系实训车间

  机械工程系毕业生部分就业单位  

  山东航空公司 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 山东齐鲁电机制造有限公司 济南轨道交通集团 山东潍柴华丰动力有限公司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 济南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法因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三利集团有限公司 豪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等。

  名师云集

  首届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

  技能大师王钦峰 

  

  技能大师赵峰

  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技术能手

     技能大师齐书新

技能大师李强

  机械工程系部分指导教师

  

  

  报考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省内报考代码:C329)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专业“3+2”本科,对口贯通山东交通学院,就读热门专业——机械电子工程专业!

  联系方式

  招生电话:0531—87966101、87196580、87196666、87196616  

  学院网址:http://www.sdlvtc.cn

  招生信息网:http://www.sljzsc.cn/

  招生QQ:1148346184 596543721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326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友情链接
中青网教育 南方网教育频道 华龙网教育频道 人民网教育频道 荆楚网科教频道 中国江苏网教育频道 中安教育网 北方网教育频道 培训导学 湖北高考网 每日甘肃教育 长城网教育 大洋网教育 河北新闻网教育 东北新闻网教育 大河网教育 云南网教育 黄河新闻网科教 中国高校之窗 大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