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火爆!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空乘考试12选1,就业率100%

2017-02-06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满德利

    大众网济南2月6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李全)2月6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17年空中乘务专业测试工作在在该校进行。据统计,共有来自全省各地3100多名考生参加此次面试。今年该校空中乘务专业招生计划260人,面试录取比率接近12:1,考生数量再创历史新高。

  据悉,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招生面试人数逐年递增,与该院近年来在专业办学水平和办学能力、知名度、美誉度,尤其是空中乘务专业就业率不断提升有着很大关系。

  省内最早开设空乘专业,就业率100%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忠介绍,近几年,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招生面试人数逐年递增,与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办学水平和办学能力、知名度、美誉度,尤其是空中乘务专业就业率不断提升有着很大关系。“现在就业率可以达到100%,国内外很多航空公司都来要人。”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忠、院长宋德利在招生现场指导工作

  陈国忠介绍,作为山东省内开设空中乘务专业最早的院校,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积极推行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引进国内最先进的模拟客舱设备和乘务员CBT软件、售票、值机、安检、登机系统,实现了专业课程的直观形象化教学。

  旅游专业院校培养空乘学生有独特优势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院长宋德利介绍,该校作为旅游专业院校,培养空乘专业学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旅游服务和空中乘务都是服务业,无论是空乘专业还是酒店管理还是导游等,服务的特点是第一的,学校以培养服务业人才的思路和理念来培养空乘专业人才,培养和锻炼学生的职业精神、职业素养、职业技能等,“我们的学生在业界口碑、形象和品牌都比较好,自然就吸引了大量的考生报考”,宋德利表示。

  据宋德利院长介绍,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就业选择非常之多,目前升空率超过60%,学生广泛就业于国航、南航、东航、深航、厦航、山航、大韩航空、新加坡航空等国内外航空公司。没有升空的学生也受到了像机场、银行、金融保险机构等一些窗口单位、服务单位的青睐,“百分之百就业,一个也不剩”,宋德利说。

  “内外兼修”让空乘学生广受青睐

  宋德利表示,首先能被学校录取的学生在外在气质方面都比较出众,然而入校以后,学校会更注重学生的职业道德、职业精神和专业素养等方面的培养,“外在条件已经有了,我们更多在学生的内在、内涵提升方面下功夫培养”。宋院长表示,“内外兼修”让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空乘专业的学生毕业时可以有更多选择,在各行各业尤其是窗口单位特别受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C919客机进入首飞准备阶段 预计今年上半年首飞

    C919客机进入首飞准备阶段 预计今年上半年首飞.jpg

    1月17日,中国商飞公司民用飞机试飞中心,新投入使用的上海浦东祝桥试飞机库宽敞、明亮。2010年6月28日,经过7个月绝地攻坚,ARJ21新支线飞机2.5g极限载荷试验也就是2.5g静力试验终于圆满通过,掌声、欢呼声、喜极而泣声溢满了整个试验现场。[详细]

    02-07 10-02人民网-人民日报
  • 广西调查"官员请吃穿山甲":用餐人无投促局领导

    近日,一则反映2015年7月15日“广西官员请吃穿山甲”微博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据悉,2015年7月8日到10日,“投资广西 走向东盟——2015年香港企业广西行”活动在南宁举行。[详细]

    02-07 10-02广西新闻网
  • 指责英政府无视诉求 苏格兰独立公投或势在必行

    据外媒6日报道,继英国公投脱欧之后,特蕾莎·梅政府处理有关苏格兰事务方面似乎没有得到后者的认可。苏格兰生态绿党议员罗斯-格力尔6日表示,英国政府一旦触发脱离欧盟的条款,苏格兰将很快滑向另一场公投。[详细]

    02-07 10-02中新网
  • 特朗普视察美国空军基地 誓言铲除激进恐怖主义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表示,美国及盟国将铲除激进伊斯兰恐怖主义。据悉,特朗普于1月28日在白宫签署了打击“伊斯兰国”行动、重组国家安全委员会以及国土安全委员会、限制从事游说活动的三份行政命令。[详细]

    02-07 10-02中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