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众教育新闻 > 教育主图

山东协和学院举行升本揭牌庆典

2011-05-22 14:4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山东协和学院 升本
[提要] 2011年5月22日上午,山东协和学院升本庆典隆重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国发来贺信;山东省副省长贾万志出席了庆典活动。

山东协和学院升本揭牌庆典现场

山东协和学院正式升为本科院校

兄弟院校、社会各界以及教师学生代表出席庆典活动

    大众网济南5月22日讯 (记者 赵洪栋 景芳超)2011年5月22日上午,山东协和学院升本庆典隆重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国发来贺信;山东省副省长贾万志出席了庆典活动。
   全国高等学校设置委员会副主任刘凤泰,宣读了《教育部关于同意在山东协和职业技术学院基础上建立山东协和学院的通知》。通知中称,根据高等教育法等有关规定以及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五届五次会议的评议结果,经研究,同意在山东协和职业技术学院基础上建立山东协和学院,学校代码为13324,同时,撤销山东协和职业技术学院的建制。
  根据通知,山东协和学院系本科层次的民办普通高校,由山东省负责管理。该校以实施本科教育为主,同时,可举办专科层次高等职业教育。近期本、专科教育并重,逐步扩大本科教育。该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10000人。该院院长盛振文介绍,关于学院本科专业的增设问题,教育部也给出明确意见。教育部同意首批设置的本科专业为6个,即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土木工程、旅游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护理学。6个本科专业共计招生600人。
   山东协和学院院长盛振文,在汇报学院建设发展情况时指出,协和学院升为本科高校,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这既是协和学院的荣誉,也代表着更重的社会责任。协和人将清醒地看待已经取得的成绩,以升本为新的起点,抓住新机遇,谋求新发展,再创新辉煌。

景芳超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