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图说教育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画”为武,战疫情!各专业师生创作百余幅主题画

2020

/ 02/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当前,全国范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面对这场无声之战,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坚守“为人民而设计”的艺术使命,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生命重于泰山——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创作活动,号召广大师生以“画”为武、以“艺”为锋,用高质量的艺术作品凝人心、聚合力,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在学校主题创作活动工作群,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处长孙磊向全体教师发出倡议:“老师们,请带上你们的学生,为同一个抗疫目标,为这个伟大时代做些有价值的事情!抗击疫情,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吧!”面对这项特殊的征集,全校师生纷纷积极响应。征集令发出两天时间,就收到各专业师生提交的主题宣传画作品百余件。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组,第一时间对这些作品进行遴选。截至1月31日晚,遴选出的40余幅优秀宣传画作品已经分两批通过学校媒体平台和社会媒体对外发布,得到很多网友的留言和点赞。
  据悉,学校进一步扩大主题创作活动作品征集的类别和范围,并倡议广大校友、兄弟院校和社会人士加入进来,以专业设计汇聚同舟共济正能量、以艺术作品展现可歌可泣英雄形象,以生动图示推广科学知识,以缤纷色彩传播阳光心态。让我们同举画笔,同心创作,尊重科学,致敬英雄,以“画”为武共筑守望相助的战“疫”防护网!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潘鲁生

《关键时刻:伸一把手,加一把力》 孙磊

《义不容辞》曲展

《大爱无疆》 王晓峰

《消毒杀菌,病毒赶走》 于伟正

《我运动 我读书 我快乐》1 孙大刚 王雪

《戴口罩》 杜明星

《宅家也是一种责任》张茜茜

《职责》 王小晖

《国有战 招必回 战必胜》 刘昕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悦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