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考研学生暑假不放假 高温天气扎堆自习室

2018-08-06 1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3日,山东滨州,高温下的自习室内坐满正在准备考研的学生们。

  

  8月3日,山东滨州,气温达到40摄氏度,滨州学院的学生正冒着高温备战2019年研究生考试。硕大的教室里坐着满满的人群,据在此学习的同学介绍,早在暑假开始,这里的座位就已一座难求。由于自习室并未配备空调,众多同学自带风扇学习。

  

  8月4日,在济南的山东会堂,3000多名学子聚集在这里参加考研辅导班。(徐舟/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金融、产业等领域扩大开放举措稳步落地 上海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

    上海港去年靠泊邮轮512艘次,邮轮旅客吞吐量297.29万人次,成为全球第四大邮轮母港……  上海正在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而提升全球资源配置能力,是建设全球城市的关键所在,扩大开放则是提升全球资源配置能力的必由之路。[详细]

    08-06 11-08经济日报
  • 民族文化让“城市名片”亮了

    在《魅力中国城》的舞台上,黑龙江黑河描摹出了一张华韵洋溢、欧风飞扬的“城市名片”。在这道呈现中国城市之美的文化盛宴上,当民族文化屡屡成为“城市名片”上的那抹亮色,一个个城市也因此被发掘出了各自独有的魅力。[详细]

    08-06 11-08中青在线
  • 以色列称准备应对加沙地带任何情况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5日召开安全内阁会议。据以色列媒体报道,当天举行的安全内阁会议就在埃及斡旋下,以色列与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达成停火协议的条款展开讨论。[详细]

    08-06 10-08新华网
  • 英国贸易大臣:无协议“脱欧”可能性增大

    (记者 张平)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亚姆·福克斯(Liam Fox)5日表示,欧盟的强硬不妥协态度,致使英国以无协议方式“脱欧”的可能性处在增长中。福克斯表示,欧盟委员会“脱欧”谈判首席代表米歇尔·巴尼耶(Michel Barnier)对英方的“脱欧”方案持简单否定态度,致使最终...[详细]

    08-06 10-08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