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属高校准大学生们,你的录取通知书将是谁签发的

2018-07-11 1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山东省2018年省属高校招生录取通知书签发人名单想知道你的录取通知书都是谁签发的吗?!一起来看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周强会见拉脱维亚宪法法院院长伊纳塔

    新华社北京7月11日电。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11日在最高人民法院会见了拉脱维亚宪法法院院长伊纳塔·兹迈勒。[详细]

    07-11 18-07新华网
  • 甘肃山丹马场油菜花开 遍地金黄引蜂来

    盛夏7月,地处河西走廊中部祁连山下的山丹马场,正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祁连山与油菜花、燕麦草交相辉映,构成美丽的画卷,遍地一片金黄引养蜂人来此养蜂采蜜。王超。[详细]

    07-11 18-07中新网
  • 六盘水市长李刚:“生态文明不仅是拿来看的 还可以当饭吃”

    六盘水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刚。一产、二产、三产相互融合的生态产业集群正在兴起,“中国凉都”的口号也愈发响亮。[详细]

    07-11 18-07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全国总工会:不得以发放钱物替代提供防暑降温饮料

    :2018年盛夏已至,全国总工会6月已下发文件要求各地做好夏季职工防暑降温工作。根据该规定,日最高气温达到40℃以上,应当停止当日室外露天作业;日最高气温达到37℃以上、40℃以下时,全天劳动者室外露天作业时间累计不得超过6小时,且在气温最高时段3小时内不得...[详细]

    07-11 18-07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