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烧伤美少女”手机直播鼓励病友 网友:磨难后更迷人

2017-08-16 15:59: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刘玉良 张煜晴 王晴晴

  

  15日上午10时,在济南经十路旁的一家医院里,阳光正自由的透过宽敞的窗户洒进病房,映在“坚强女孩”的身上。洒进病房里的阳光就像“坚强女孩”心里的阳光一样,是自由的、温暖的。

  

  然而,就在去年暑假里发生的那场大火,不仅葬送了女孩的自由,一起毁掉的还有她那17岁像花一样容颜。那场大火让女孩全身上下超过90%的皮肤严重烧伤。

  从此,这个爱漂亮的女孩连照镜子的勇气都没了。事故发生一年后,这位“烧伤美少女”在家人的鼓励下,逐渐放下包袱,直面生活,以“坚强女孩”为名在一些网络直播平台上开了直播账户,然而因为自己的相貌,不仅直播没有获得任何打赏,还屡次遭遇封号。

  

  15日上午10时,“坚强女孩”刘振通过直播平台向所有帮助她的好心人表示感谢。刘振说:“我想通过直播来鼓励和我有同样遭遇的人,坚强的活下去快乐的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连续五个月增持美债 重新成美国最大债权国

    中国连续五个月增持美债-重新成美国最大债权国.jpg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中国在6月份连续第五个月增持了美国国债,从而重新成为了美国的最大债权国。”比利时对美国国债的持有量(比利时经常被视为中国在国际市场上买卖美债的中转站)在6月份下降至983亿美元。[详细]

    08-16 17-08环球网
  • 一图告诉你七大公路项目勾勒内蒙古路网新版图

    【核心提示】近日,自治区发改委批复7条公路工程可研报告,总投资390亿元,全区公路建设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交通运输被称为经济发展的“先行官”。[详细]

    08-16 17-08内蒙古新闻网
  • 湖泊萎缩“惹的祸”!俄拟将边界湖泊“划给”哈萨克斯坦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塔社8月15日报道,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州库皮诺区区长弗拉基米尔?舒布尼科夫日前表示,俄罗斯拟将该区波克罗夫卡乡村附近的斯拉德科叶湖(音译,俄语中意为“甜湖”)划分给哈萨克斯坦。舒布尼科夫说,约20年前确定的俄哈两国在这一区域的国界线...[详细]

    08-16 17-08环球网
  • 东方神起回归在即 沈昌珉18日退伍(图)

    人民网8月16日讯。据韩国媒体16日报道,由郑允浩和沈昌珉组成的人气男团东方神起将于8月21日以首尔为起点,途径日本东京和中国香港举行“TVXQ!。[详细]

    08-16 17-08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