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足球小将2分钟颠球405个 欲创世界纪录

2017-05-12 10: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足球小将韩学创(男)、房玲玲(女)

  5月11日,在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县洪屯镇成庄小学,足球小将2分钟颠球运动测试在这里举行。来自该校六年级的韩学创同学在2分钟之内颠球381个。来自六年级的庄玲玲创造了2分钟颠球293个得好成绩。今年14岁家住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县洪屯镇范辛村的韩学创和家住洪屯镇朱官屯村的13岁房玲玲都是洪屯镇成庄小学的六年级学生,他们分别从2014年、2015年开始学习足球运动。

  两个人家庭比较困难,但是两个孩子学习非常刻苦,学习成绩在班里名列前茅。韩学创的爸爸在他上小学一年级时就去世了,而房玲玲的父母也有精神痴呆方面的疾病跟着年迈的奶奶生活。两个来自农村苦难家庭的孩子平时酷爱足球运动,韩学创能够在2分钟内颠球最好成绩达405个,在全县夺得了足球颠球冠军。而13岁的房玲玲最好的颠球成绩2分钟最多达到336个,在2016年获得茌平县足球颠球运动冠军。

韩学创能够在2分钟内颠球最好成绩达405个,在全县夺得了足球颠球冠军。

13岁的房玲玲最好的颠球成绩2分钟最多达到336个,在2016年获得茌平县足球颠球运动冠军。

他们打算创造一个足球颠球的世界记录,他们的的足球梦想在这里点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挂牌督办大气环境问题 环保部为何拿廊坊“开刀”?

    挂牌督办大气环境问题 环保部为何拿廊坊“开刀”.jpg

    环保部10日通报称,“为督促廊坊市进一步落实环境保护责任,持续抓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环境保护部决定对廊坊市大气环境问题进行挂牌督办。根据上述《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2016-2017年)》总体目标要求,到2017年,河北省PM2.5年均浓度达到67微克/立方米...[详细]

    05-11 09-05中国新闻网
  • 国家卫计委:今年医改将构建5项基本制度框架

    据国家卫生计生委网站消息,今日国家卫生计生委举行专题新闻发布会,介绍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个是9月30日前,全国所有的城市公立医院都要取消药品加成(中药饮片除外)。[详细]

    05-12 09-05人民网
  • 俄外长:以何种形式发展俄美关系 交由特朗普定夺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外交部长拉夫罗夫10日在华盛顿与美国国务卿蒂勒森举行会谈,并受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接见。有关俄美关系的未来的走向,拉夫罗夫日前表示,莫斯科将以何种形式发展美俄关系更加便利的问题交由特朗普定夺。[详细]

    05-12 10-05中国新闻网
  • 美媒:白宫发言人斯派塞或成下一个被拔除的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前,美国总统特朗普以表现欠佳为由,辞退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前局长科米后,美国传媒猜测特朗普会否继续派“大信封”,当中以白宫发言人斯派塞为“头号大热”。[详细]

    05-12 10-05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