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六旬楼管员自学成才“作诗” 3年写诗百余篇

2017-03-23 11: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20日,山东省济南市,魏茂周今年60岁,是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一号教学楼的楼管员。三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让魏茂周开始喜欢上“写诗”,三年时间来,只有初中文化的他便创作了百余篇诗作。因为写诗,魏茂周还和很多学生成为朋友。

   

  

  魏茂周是个热心肠的人,他的主要工作是开关教学楼的门窗以及打扫教室里的卫生。干楼管员9年来,他捡拾到学生的手机多大250多部,还有电脑、MP3、MP4以及现金等物品,全部都返还给学生,受到师生的爱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北方将有明显雨雪降温天气 南方阴雨持续

    中国北方将有明显雨雪降温天气 南方阴雨持续.jpg

    资料图  中央气象台预计,我国北方地区将自西向东,迎来一次明显的雨雪降温天气过程。新疆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吐鲁番大队小草湖中队指导员张伟:大队安排警力在风区进行不间断巡逻,一旦发现风力持续增大,达到11级以上,将对风区进行双向交通管制。[详细]

    03-24 09-03环球网
  • 在京重点高校自主招考今年呈三大特点

    连日来,北大、清华、人大等全国重点高校陆续公布今年的自主招生简章。记者梳理发现,今年在京重点高校自招呈现三大特点,学科特长突出、具创新潜质的优秀生依然是各校招考目标。 [详细]

    03-24 17-03新华社
  • 利比亚附近海域发生沉船事故约250名难民失踪

    一个西班牙民间救援组织23日说,他们在利比亚海岸附近发现了两艘倾覆的难民船,估计有250多人失踪,生还希望渺茫。联合国难民署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有超过30万名难民取道地中海登陆意大利或希腊,至少5000人在偷渡过程中死亡。[详细]

    03-24 17-03新华社
  • 韩检方:还需一定的时间决定是否逮捕朴槿惠

    记者 魏悦】韩联社3月24日报道称,韩国检察厅特别调查本部相关人士23日就何时决定提请逮捕前总统朴槿惠的提问回答说,正在系统探讨相关记录和证据,还需一定的时间才能作出最终决定。当天上午,检察总长金秀南就是否决定提请逮捕朴槿惠的提问表示,该问题将依据法律...[详细]

    03-24 09-03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