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总在风雨后

2011-03-29 15:32:00    作者:吴高雷   来源:大众网  

5月12日那天的巨变,将不幸的阴云笼罩着汶川,它让死神在汶川展开了天与地的双翼,将悲痛深深的埋入人们的心中。虽然我难以感受到你们内心的伤痛,但是我真诚地为你们感到惋惜,同时也请你们倾听我的心声……

    512那天的巨变,将不幸的阴云笼罩着汶川,它让死神在汶川展开了天与地的双翼,将悲痛深深的埋入人们的心中。虽然我难以感受到你们内心的伤痛,但是我真诚地为你们感到惋惜,同时也请你们倾听我的心声……

一片枫叶,秋风过后,悄然滑落,铺在地上,有人看到了落案。

一炷香,点燃后,整个身躯都化为了灰烬,有人看到了苦楚。

一只老鹰,几次展翅后,便坠落到了山脚,有人看到了绝望。

而你们,着万物灵长,面对5.12汶川大地震这灾难,又将看到了什么?上帝赐给你们每个人一面放大镜,我希望你们能够在冰冻雪峰之后看到那从墙角钻出的嫩芽,能够在遭遇挫折时去放大你的快乐。因为痛苦中总是并着快乐。朋友们,人在弯弯曲曲水,世事重重叠叠山,登山时应多看看彩蝶翩翩,多听听那流水的淙淙而不应该去放大那一个个坑坑洼洼。

地震灾区的同胞们,山崩地裂灾难的危害的的确给你们的心灵留下了不小的创伤。让泪水汇成无边的海则会更加的痛苦。

难道你们没有听过这么一句话,那枫叶将整个生命献给了秋天,就有了太阳的颜色。

难道你没有闻到那段残香周围微微的香气。

难道你没有看到那小鹰一飞冲天时的勇毅果敢?

是的,人生是道难题,所以面对灾难我们不妨放大微笑,去换地一个焕然一新,东山再起;面对悲痛,我们不妨也放大微笑,去换得那病树前头的万木春。

面对失聪的悲痛,贝多芬坚持不懈,谱写出完美了篇章。

面对亡国的失败,越王勾践放大了肩负的使命,在屈辱中站起,让吴王成了阶下囚。

如今,作为经受了地震带来的悲痛的你们,也该化悲痛为力量,共建美好的未来。

风雨过后,会看到炫目的彩虹和鸥翔鱼游的美景。

穿过荆棘,会看到深谷幽兰,会听到泉水叮咚。

灾难过后,自然也会有幸福的诞生。

曾静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