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鼠的飞行之旅

2011-03-29 15:18:00    作者:佘晨   来源:大众网  

终于到了南方,南方的太阳公公露出笑脸迎接它们。小松鼠太高兴了,还没有下“飞机”就已经喊道:“到南方了,我到南方了!”这个冬天,小松鼠在南方认识了许多新朋友,玩得非常非常高兴,开心!

“沙沙沙,沙沙沙……”落叶从树上飘落下来,美丽的秋天来了。小松鼠看见大雁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羡慕极了。可是小松鼠又没有长翅膀,它想了一个好办法:让大雁带着自己飞起来,一起到南方去过冬天。
   这一天,小松鼠穿好衣服,向大雁的家走去,到了家门口,小松鼠看见大雁已经准备飞走了。它急忙跑过去,对大雁说:“大雁姐姐,你们能带我一起去南方过冬吗?”“好吧。”大雁爽快的答应了。
   小松鼠爬到大雁的背上坐好,生怕等会儿掉下去了。起飞了,小松鼠冒着险往地上看了看,啊!地上的东西都变小了:大树像一把遮阳伞;小河像一块长长的地毯;小松鼠的家像一个小蘑菇;小动物们就更不用说了,像一只只小蚂蚁一样。
   飞到云层上面,小松鼠看见了朵朵白云,有的像绵羊,有的像海浪,还有的像一床棉被。小松鼠觉得云朵像棉花糖,忍不住咬了一口,不吃不知道,一吃吓一跳,这白云还真有棉花糖的味道呢。
   小松鼠看见云朵上有一面大鼓,它好奇地敲了几下,只见云下下雨了,它停止敲鼓,太阳又出来了。由于小松鼠身体太重,脚下的云被踩破了,它掉了下去,幸好有一只大雁把它接住了,不然它的小命就这样丢了,就永远去不成南方了。
   终于到了南方,南方的太阳公公露出笑脸迎接它们。小松鼠太高兴了,还没有下“飞机”就已经喊道:“到南方了,我到南方了!”这个冬天,小松鼠在南方认识了许多新朋友,玩得非常非常高兴,开心!

曾静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