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暨促进创业工作推进会

2011-03-18 09:27:00    作者:   来源: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  

    3月10日,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暨促进创业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青岛市府新大厦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在省政府常务会议上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讲话,副省长郭兆信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副校长刘岗,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姚涛参加会议。
    姜大明在讲话中要求,就业是民生之本,大学生就业是就业工作重中之重,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市县政府绩效考核重要内容,坚持从源头抓起,加快建立以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高校学科设置要和国家发展战略,和省委、省政府重要部署结合起来,特别是和我省“十二五”规划,以及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发展规划紧密结合起来。各部门要主动靠前,结合自身职能,广辟渠道,搞好服务,共同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郭兆信也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此外,大会还表彰了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大众日报社联合评选出的“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并同时公布了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十部门联合实施的“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
    会后参观了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青岛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
    我校将以此会议召开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创业教育,继续加强开展有针对性的大学生创业教育,整合资源,充分利用好创业平台,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校企合作等多个优势资源,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体系的建设,做好大学生创业教育工作,为学院就业工作开创新局面。


大会现场
 

参观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刘岗副校长与青岛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人员交谈
孙海燕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