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教育专题>后中考时代>国际高中招生简章

北京新东方国际高中2010年秋季招生简章

新东方国际高中首批两届高三毕业生全部被美国排名前100位的大学录取,其中有一半以上的同学被美国前50名大学录取,超过30%的毕业生获得了美国大学发放的金额不等的奖学金。
    继2006年7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首次在江苏推出国际高中项目以来,得到学生和家长的广泛认可。新东方国际高中致力于帮助初中毕业生通过三年系统双语高中教育,完成与美国大学本科教育的完美对接。
    新东方国际高中首批两届高三毕业生全部被美国排名前100位的大学录取,其中有一半以上的同学被美国前50名大学录取,超过30%的毕业生获得了美国大学发放的金额不等的奖学金。
    新东方国际高中北京校区,环境幽雅、空气清新、充满现代气息,同时追求创新、融合国际先进文化、倡导人性化教育,并具备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和优质的教育条件;在教学上,国际高中秉承中国基础教育教学的优势,全面推行中英双语教学,融合国外与中国教育优势,整合东西方教育资源,注重多学科和多元文化的融通,使学生在中国的学校里享受国际化教育。
    新东方国际高中拥有庞大的教学资源、优良的教学声誉、强大的教学团队和科学的教学体系,我们期待与您一起规划未来!
    一、招生规定
    1、招生对象:面向全国各地招收思想品德良好、学业成绩优良、身体健康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
    学校根据学生年龄及受教育程度、学习成绩、中考成绩、学习习惯、学生的入学测试成绩及面试情况、学生的健康状况和学校班级名额限制等标准作出是否录取的决定。
    对于成绩非常优异的同学,学生可提供当地中考成绩证明、个人身份证明等材料原件,向国际高中申请免试录取。国际高中将根据考生所在地的中考情况进行审核,审核通过之后将会给学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2、学费标准:  9万/年(学费中含住宿费、伙食费,不含学生个性化消费所需费用)
    3、招生时间:即日起接受全国各地电话、网站、来访咨询报名。5-8月份新生参加入学考试, 8月中下旬完成新生录取工作,9月举办开学典礼,同时正式开始上课。
    二、招生流程
    1、准备初中三年成绩单(需初中学校教务处出具并盖有校印)、初中毕业证、户口本/身份证/护照原件及复印件、近期(3个月以内)一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填写《新东方国际高中入学申请表》。
    2、提前预约考试时间,按照预定时间到学校参加笔试和面试。
    3、考试结束的五个工作日之后可致电查询考试结果,笔试和面试均合
格者由学校招生办签发录取通知书。
    4、家长在录取通知书指定时间内缴纳全额学费(交费时间为收到录取后的七个工作日以内),否则不予保留学位。家长需将录取确认回执、学费缴纳凭证按规定时间传真或快递至学校招生办。
    5、家长按入学准备清单做好入学准备,按录取通知书指定时间到校报到,按新生入学流程办理入学手续、签署入学协议等。
    三、  招生办联系方式
    招生办电话:
    400-688-1000
    招生办接待中心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海淀中街6号新东方大厦8层(邮编100080)
    国际高中北京校区:
    北京市昌平区阳坊镇北京新东方外国语学校(邮编102205)
    学校网址:
    http://guogao.neworiental.org
    E-mail:guogao@staff.neworiental.org
    学校博客:
    http://blog.sina.com.cn/bjguogao
    新东方国际高中热忱欢迎您来电咨询,欢迎各地学生及家长来校考察。期待各地全国的优秀应届初中毕业生加入新东方国际高中,共圆海外留学梦。
    北京新东方国际高中
    2010年3月1日

孙海燕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