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教育专题>后中考时代>活动

6月15日,新东方国际高中为济宁中、高考家庭指点升学迷津!

    新东方国际高中,用成绩说话
    新东方国际高中首批2009、2010届毕业生全部入读美国TOP100大学!超过50%的学生走进TOP50的世界名校!接近30%得学员拿到奖学金!
    300万“国际英才奖学金”等你拿
    为帮助更多有潜质的优秀学生圆梦世界名校,“俞敏洪老师在新东方国际高中(北京校区)特设 “国际英才奖学金”,总计300万元,用于帮助优秀的学生完成在国际高中的学习生活。(即刻拨打400-688-1000进行报名预约)
   “个性留学工作室”免费测评正在进行
   由新东方国际高中校长王鹏老师亲自挂帅的专家团队,全心全力打造国内顶尖的“个性留学工作室”。工作室囊括心理测评、职业规划、留学指导、升学分析等多领域专家学者,根据学生、家庭的情况进行“多对一”的专家咨询服务,帮孩子在走出去的同时,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成才之路。
    三年国际高中:拿北京高中毕业证  享更优质基础教育
    一年国际高中:做更合理的留学规划 读更好的世界名校
    新东方国际高中  保证毕业生全部进入美国TOP100大学!
    您还在犹豫什么?
    6月15日,济宁招生说明会火爆预约中!
    讲座时间:6月15日下午3:00
    讲座地点: 济宁市古槐路26号,银座佳悦酒店四层第四会议室
    讲座嘉宾:王鹏,新东方国际高中(北京)校长、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

    到场即有惊喜礼品相送,预约更可直获1000元学费优惠!讲座预约电话:400-688-1000                     
    报名网址:http://guogao.neworiental.org


孙海燕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