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教育专题>后中考时代>国际高中

国际高中低龄留学的“缓冲区”

    近年来,国内留学生低龄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很多高中生甚至初中生也加入了留学大军。然而,很多小留学生初到国外时都会因为远离亲人而产生孤独感,因为缺乏父母老师的督导而使学习自觉性降低,因为只顾着“恶补”语言课程而耽误了其他学科的正常学习,甚至由于接触到不良朋友和生活方式而走入歧途。

    近年来,国内留学生低龄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很多高中生甚至初中生也加入了留学大军。然而,很多小留学生初到国外时都会因为远离亲人而产生孤独感,因为缺乏父母老师的督导而使学习自觉性降低,因为只顾着“恶补”语言课程而耽误了其他学科的正常学习,甚至由于接触到不良朋友和生活方式而走入歧途。

  很多国内教育专家指出,国内中学生不适合过早出国留学。记者从大连枫叶国际学校获悉,如今,让孩子初中毕业后先到国际高中就读,走一条“国际高中+国外大学”的留学之路,已经成为很多学生和家长的首选。

  首先,在国内读国际高中可以顺利度过语言关。由于国际高中大都由专门的外籍教师授课,学生不仅要接受英语授课并用英语完成各科作业,可以熟练掌握实用英语。在课程设置上,国际高中的课程基本和国外高中课程接轨,这使学生留学后接触国外大学课程时不会感到陌生。在教学方法上,还将在外教的指导下进行各种学习活动,而这些教学方法和学习活动在国外大学和学院的课程教学中都是很常见的。如批判性分析、创造性写作、小组活动、实践活动、研究等,为学生今后顺利适应国外大学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外,由于很多国际高中都与留学目的地国家签订协议,在国际高中就读学生的高中成绩册和毕业文凭被当地认可、接受,如果学生考取当地大学可以获得学习许可、学生签证,因此毕业生的留学签证手续得到简化。

  品牌名片

  继2006年7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首次在江苏扬州推出国际高中项目以来,得到学生和家长的广泛认可。新东方国际高中首批2009、2010届毕业生全部入读美国TOP100大学!超过50%的学生走进TOP50的世界名校!接近30%的学员拿到奖学金!
 
    我们结合中国实际,借鉴海外经验,以十大特色教育为核心,以五项能力的培养为两翼,中西合璧,为您的孩子制定个性化的精英成才方案,我们将不负重托,与您共同见证未来领袖的诞生。

    ◆ 优质基础教育:中国学生出国后的优势不是英语,而是扎实全面的文理科知识,尤其是数理化和中文。新东方国际高中(北京校区)特聘前国家总督学顾问、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亚太地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联合会主席陶西平教授亲自带队,汇聚北京重点中学名师资源,由各学科特、高级教师领衔坐镇,利用新东方自主研发的中学全科知识点切片系统,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学习方案。

    ◆ 精品英语教学:新东方创新了中国的英语教育模式,让更多的中国人真正的学会了英语。17年来,我们总结了近1000万学生的学习经验,拥有了一整套科学高效的英语教学方法,形成了严谨有效的考试指导方案。课堂教学生动有趣,学生学习轻松有效。通过国际高中三年系统完善的分层指导教学,任何人都可以成为英语考试高分冠军,保障留学申请高分答卷。
    ◆ 特色素质教育:在人才辈出的现代社会,如何在全球化竞争的浪潮中取得成功,不仅仅取决于学识,更取决于如何整合丰富的资源,如何在千头万绪中应对自如,如何高效的执行和有效的沟通。新东方国际高中特邀俞敏洪等知名教育家、企业家、学者亲自任教,帮孩子打造“钻石级”情商、财商、国学、社交类选修课程,全面塑造塑造孩子的领导力、创新力、思辨力、社交力、执行力等国际化人才素养。

    ◆ 多元能力培养:“择己所长,更择世所需。”新东方国际高中(北京校区)为每一名学员提供个性化“多对一”成长指导,在入学前即与家长一起分析孩子的潜能优势及职业发展趋向,并针对性制定阶段性成才目标。通过“档案袋评价法”、“阶段性成果展示”和“PTA家长教师协会”,在学生和家庭间建立无缝沟通平台,让学生惊喜于每一天的成长,让家长感受孩子每一次的变化。

    ◆ 丰富社会实践:实践方能出真知,身体力行才是一切的根本。我们已经与国内外的众多知名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为孩子们提供供多样化社会实践平台,鼓励学生通过各种各样的实践机会,把心中所想变为现实,在增强自信、开拓视野的同时,积累丰富的留学申请背景资料。新东方国际高中(北京校区)在暑期为学员提供丰富多彩的国际游学交流机会,帮助孩子拓展国际视野。


孙海燕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