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教育专题>后中考时代>国际高中优势

国际高中教学特色---尽责留学指导

    继2006年7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首次在江苏扬州推出国际高中项目以来,得到学生和家长的广泛认可。新东方国际高中首批2009、2010届毕业生全部入读美国TOP100大学!超过50%的学生走进TOP50的世界名校!接近30%的学员拿到奖学金!

    我们结合中国实际,借鉴海外经验,以十大特色教育为核心,以五项能力的培养为两翼,中西合璧,为您的孩子制定个性化的精英成才方案,我们将不负重托,与您共同见证未来领袖的诞生。

    ◆ 尽责留学指导:新东方国际高中特选留学指导团队,他们经验丰富、业绩卓著,在他们的帮助下,已有300余人问鼎哈佛、耶鲁、剑桥、牛津、帝国理工等世界顶级名校,近千余名同学走进TOP50美国名校。配合新东方国际高中(北京校区)特有的“个性留学工作室”,从高一即开始为每位孩子提供针对性的“教学、培训、申请”一站式留学指导。通过三年分阶段细致留学优势资料积累,保证孩子入读理想名校。


孙海燕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