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教育专题>后中考时代>国际高中优势

国际高中教学特色---丰富社会实践

    继2006年7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首次在江苏扬州推出国际高中项目以来,得到学生和家长的广泛认可。新东方国际高中首批2009、2010届毕业生全部入读美国TOP100大学!超过50%的学生走进TOP50的世界名校!接近30%的学员拿到奖学金!

    我们结合中国实际,借鉴海外经验,以十大特色教育为核心,以五项能力的培养为两翼,中西合璧,为您的孩子制定个性化的精英成才方案,我们将不负重托,与您共同见证未来领袖的诞生。

    ◆ 丰富社会实践:实践方能出真知,身体力行才是一切的根本。我们已经与国内外的众多知名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为孩子们提供供多样化社会实践平台,鼓励学生通过各种各样的实践机会,把心中所想变为现实,在增强自信、开拓视野的同时,积累丰富的留学申请背景资料。新东方国际高中(北京校区)在暑期为学员提供丰富多彩的国际游学交流机会,帮助孩子拓展国际视野。


孙海燕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